首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15日开幕

时间:2013-09-09 13:09:4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文艺中心管理处承办的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将于9月15日至2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庆典广场举办。

在为期7天的艺展会活动中,将展出129位文学艺术家的1935件文学艺术作品,同时在活动演出区域,每天将举办2场北京文学艺术大讲堂主题讲座,一批知名的文学艺术家将登上大讲堂的舞台,给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带来精彩的文化大餐。

在5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介绍,本次艺展会是北京市文联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文学艺术盛会。艺展会包括文联成果展、文学艺术大讲堂、文学艺术品展示和新人新作推荐四大主题板块,展示内容主要是以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美术家协会、北京作家协会、北京摄影家协会和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艺术家的作品为主,这些作品体现了当代北京人文社会的发展进程,反映了首都经济建设和文学艺术发展的新成就。

在艺展会现场,还将有作家的现场签售,美术家、书法家和民间艺术家的现场创作等互动环节,北京民协的民间艺术家们将带来绢人、鼻烟壶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创作与展示。(周玮、白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