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活动大全

时间:2014-09-12 19:2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2014年9月1日到7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以“美丽中国梦,精彩图书节”为主题。图书节主会场共设有17个主题展区,主会场和分会场百余家出版社共展出各类图书约15万种,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了国际文化交流、高峰论坛、名家大讲坛等丰富多彩的图书文化活动。

作为国内唯一获批举办的国际图书节,2014年年将有巴西、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摩洛哥、波兰、俄罗斯、乌克兰等10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和机构应邀参加图书节,各国将通过展览展示、新书发布、精品荐读、文艺演出等形式参展。

摩洛哥将展示民族音乐、传统厨艺以及拥有12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非斯这三个全新的文化主题;一大批乌克兰当代知名画家的经典绘画也将在“乌克兰当代绘画巡展”上亮相。

本届图书节还首次邀请到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十多家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参加展销。外文书店的进口原版精品图书让利特价销售区,将有3000余种儿童、文学等类别的原版图书3折起特惠销售。此外,中国图书贸易相关数据将在“中国出版"走出去"论坛”上发布,将促进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

图书节期间,京津冀将联合举办一系列体现地域特色、传承经典文化的阅读活动。其中,河北展区推出《中华好诗词》签售活动,天津展区展示《颜真卿书法全集(8卷)》等优秀出版物,北京文学艺术品展区展示书法、美术、作家、摄影等百余位艺术家的千余件文艺精品。

中华世纪坛主会场活动时间为:9月1日-7日9:00-17:00,观众持有效身份证件安检入场。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活动一览表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活动一览表

(点击查看大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