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艺术臻品展10月开幕

时间:2014-09-12 18:30:21 来源:网络 点击:0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艺术品臻品展将于2014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主要展出法国艺术大师雷诺阿及其家族的藏品。本届臻品展由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北京对外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东方美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歌华美术公司共同承办。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艺术臻品展以“永恒之美“为主题,展览汇集了以法国艺术大师雷诺阿及雷诺阿家族收藏的各类国际典藏级艺术臻品,既有西方艺术大师的作品,也有中国艺术家齐白石、张大千等的经典艺术臻品。展会将通过展览中西方艺术品,实现双方交流、互动,促进艺术品消费市场良性发展。

据了解,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舞、古琴、昆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文艺表演。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艺术臻品展立足为中国艺术家走向国际舞台搭建桥梁,为国外艺术品进入中国搭建平台,也为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增添了色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