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桥演出季昨正式开幕

时间:2016-10-17 16:35:51 来源:网络 点击:0

昨天,“第二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正式开幕,昨天起至12月,将有11部音乐剧陆续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大、中、小剧场。

昨天晚上,由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策划创作、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作曲的史诗音乐剧《啊!鼓岭》登陆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与京城观众见面,标志着“第二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演出季主办方北京天桥演艺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演出季将从10月起至12月,分别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大、中、小剧场举行“10+1”部音乐剧精彩演出,包括《罗密欧与朱丽叶》、《不能说的秘密》、《我,堂·吉诃德》、《十年》、《阿诗玛》、《梦@时代》、《狂奔的拖鞋》、《小狮子奇遇记》、《KUMI奇幻历险记》,以及极具北京特色的《北京人家之口技人生》等,为市民和音乐剧爱好者带来艺术盛宴。(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董鑫 通讯员:张海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