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个人写真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17-08-16 15:18:16 来源:网络 点击:0

经常有人问我北京拍个人写真要注意哪些事项,相信爱美的你肯定也有这样的疑问。在观澜个性写真拍摄经验丰厚的摄影师给出了大家几点建议:虽然个人写真不如婚纱照那样严肃,但也应该认真的对待,更好的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

图片来源于兰黛高端摄影会所

一、不管是哪样一种写真的拍摄都会比较累,所以在拍个人写真的前一天应该好好的休息,以保证自己有充足的体力。同时晚上还应该少喝水,防止眼睛水肿。

二、拍个人写真的当天早上应该吃早饭,即使吃不下也应该带上一些小零食。拍摄当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避免挨饿。

三、如果当天拍摄的人很多,这时候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千万不能因为这个而影响拍摄的心情。当然,观澜米兰国际婚纱摄影全部一对一服务让您不用等待。

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不仅要有摄影师的技巧,后期的处理也占一定的位置,所以在检查写真照时应该以自然为最好的。

五、拍个人写真前要有自己的预算。大概在什么的范围之内,这样在拍摄时就有一定的目的性了。拍一套写真要多少钱就是你要关心的问题了。

图片来源于兰黛高端摄影会所

六、在挑选照片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挑选,必须保证每一张都是经典。这样就可以保证你的照片不会因为超过入册数而付多余的钱。

七、在选择道具的时候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能够上镜的,这样拍出来效果是最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