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校花大赛北京复赛竞争激烈 200选手争50名额

时间:2017-09-18 15:52:45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新网9月18日电 16日,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分赛区复赛首站在北京打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00多位选手,争夺50个晋级名额。

参加复赛的选手们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在过去2个多月的线上海选中,她们在 “狐友”上以晒照片、发视频的方式积攒人气,获得了超高的转发、评论数量,以及粉丝支持率,从4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体重有点胖但还好没到108,号码数字吉利我就是128,听我飚高音crazy让你感到惊讶,这世界到底多少新鲜我不知道,反正我生活每一天都不会重样!”上午的首轮面试,有不少选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BJ128号参赛选手,一段精彩的freestyle自我介绍活跃了紧张的气氛。

这200多位选手,按照10人一组的方式进行,由5位评委进行快速筛选淘汰,100位高颜值的校园美女顺利通过初选,进入下午更为严格的选拔环节。

在下午的打分评审中,选手要进行更多个人展示,包括现场表演、互动问答等等。随后,评委从形象、身材、谈吐、肤质、专长五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各具特色的参赛选手,给现场评委以及线上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100位选手根据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得分最高的20位校花,当场晋级下一轮的分赛区决赛。剩下80位选手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将继续在狐友上进行激烈比拼,与网友积极互动的方式拉粉,增加自己的人气,从而争夺剩余的30个席位。

继北京站之后,9月17日,上海赛区也将正式开赛。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分赛区复赛还将陆续在武汉、成都、广州进行线下选拔。从4万多海选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00位优质校花,陆续争夺250个进入分赛区决赛的入场券。

9月27日开始,分赛区决赛将陆续在五大赛区打响,250位校花争夺全国100强席位。10月20日,这100位校花将赶赴北京参加全国半决赛,其中20位将杀出重围,站上全国总决赛舞台。

最终,在10月31日的总决赛之夜,表现最为优异的10位获胜者,将获得“狐友国民校花”荣誉,以及出演搜狐自制剧的机会。(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