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四月底开幕

时间:2018-03-16 10:28:54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十三届(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的举办时间地点不变,依旧是五一小长假,还是全国农业展览馆。2018年艺术北京全面升级,不仅是本土最盛大的专业艺术展,全新打造的艺术市集、art park等区域将艺术入凡,刮起一阵艺术玩乐风潮。

诞生于2006年,艺术北京风雨十二载,铸就成全亚洲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综合性艺术博览会品牌。品味艺术如美酒,时光的积淀更让人沉醉其中。艺术北京也在年年岁岁中不断调整自身展览结构,超过15个国家及160家参展机构共同努力下,艺术北京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艺术市场发展之路。在规模延续的同时全面升级,大玩艺术跨界,融合科技、奇趣、美食、音乐打造多元化艺术盛会。

2017艺术北京博览会现场

本次博览会将基于“立足本土,完整亚洲”的核心理念,整合国内重要艺术力量,依托北京画廊协会的支持,全面呈现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艺术市场。当代艺术、经典艺术、设计艺术与公共艺术传统四大板块依旧是艺术北京立足之本。

设计北京作为以“艺术•设计•生活”为主题的视觉文化展览,将“艺术•设计•生活”三者相融则是“设计北京”的不变初衷。在展示众多优秀设计品牌的同时,设计北京策划诸多特别项目以“展览+论坛”的形式呈现。也将联动港、台、日、韩等亚洲国家及欧美等地的多家设计机构与设计大师,共同策划一场汇聚多方表达的设计盛宴,带领观众走进一场融合艺术、设计与生活的策划之中。

2017艺术北京博览会-设计艺术展

2017艺术北京博览会-经典艺术展区

“艺术北京”主题展将由学术委员会策划,旨在展现艺术家对新媒介、新材料、新空间的探索,探索艺术在学术和市场的未来。“影像北京”作为“艺术北京”的子品牌,将与影像艺术机构——“蝴蝶效应”合作,以专题展的形式亮相于艺术北京2018的现场,玩转影像科技与艺术创作的大胆跨界。而公共艺术——“Art Park”项目引入的亚洲范围内优质的公共艺术作品将空降宽阔的室外广场,直观体验大型艺术雕塑带来的感官冲击。丰富的展览板块与展览项目组合连结,即将带来全方位浸入式的艺术体验。

2017艺术北京博览会-公共艺术展区

2016艺术北京博览会-当代艺术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还将携手伍德吃托克,把艺术带入市集,在艺术作品与饕餮美食中找到知己,在吃喝玩乐中读懂美学。

伍德吃托克现场

艺术,从不是一个冰冷的学术词语,而是人人可捧读欣赏的诗集。它既源自生活,又不囿于生活,它不能被定义,但是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解读。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为大众开启一扇走进艺术世界的大门。艺术展,也可以很有趣!

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早鸟票现已开放购买,截止至三月末,优惠票价限时购买。如想获得更多特权,可申请艺术北京的VIP会员。成为会员即可享受无限制免费入场券、私人导览与专属客服。会员分享计划可让你与家人朋友一同享受艺术北京主展带来的美好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