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艺术博览会9月在北展举行

时间:2015-06-08 17:33:28 来源:网络 点击:0

作为由北京市文资办主办的“第三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主要活动之一,2015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次展会艺术总监席小平透露,目前已有100多家中外美术机构、艺术画廊确定参展,展览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三大专业艺术论坛。

本届艺博会上,将有美国的Beiming Art Studio(北溟艺术)、Leona Craig Art(美国LC艺廊)、乌克兰的DARA ART CENTER画廊,以及俄罗斯、法国的20多家优秀画廊参展,朱德群、丁绍光、罗中立、许江、苏新平、何多苓、庞茂琨等80多位现当代名家的经典作品将亮相。

今年艺博会将继续举办第四届台湾当代艺术交流展,集中呈现台湾宝铼国际艺术中心、名典画廊、东门美术馆、99度艺术中心等十几家画廊的当代艺术代表作。而在艺博会非遗文化展区,参观者将可以欣赏到著名刺绣大师朱寿珍的200多幅精品苏绣。此外,“邂逅经典——俄罗斯油画精品展”板块吸引了俄罗斯、乌克兰的5家画廊前来参展,包括获得过“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称号的多位艺术大师的作品将前来助阵。(陈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