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粗粮 最“紧要”吃得健康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健康专家不断提醒我们,要注意均衡饮食,每日应食用五份水果和蔬菜。然而都市生活中,总有许多推却不掉的应酬和饭局,有时对着满满一桌山珍海味,竟叫人有不想下箸的感觉。

于是,许多以“健康”为主题的菜式和餐馆应运而生,他们或者以素食粗粮为材料,或者主打健康的烹饪方式(如少油、少盐),总之“最紧要健康”。

我来自加州,

我的名字叫西梅

我原生长在法国西南部的LaPetiteD’Agen,当我们成熟的时候,皮肤深紫而有光泽,内里是晶莹的琥珀色,诱得人类口水直流呢。

1856年,我跟随祖先来到加利福尼亚的山谷,果农每天的精心灌溉,保证了我们优良的质量。

我与生俱来的营养成分就非常丰富,包括纤维素、维生素A、矿物质、微量元素等。有人类专家还研究出,三个中等个头的我,就相当于一只新鲜水果的纤维含量哦!

想领略法国历史、体验加州风情、品尝营养美味、拥有时尚健康吗?赶快带我回家——一次满足你四个愿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