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成龙咖啡馆在北京正式开张

时间:2011-08-09 14:00:36 来源:网络 点击:0

香港明星成龙咖啡馆30日在北京正式开张,有意思的是他的咖啡馆就开在星巴克对面,为此成龙还特别解释澄清自己不是要打对台,因为他的咖啡馆不但卖咖啡还卖普洱茶,成龙还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开分店计划,但只要有人找他合作,他会到台湾开咖啡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在龙家班子弟祝贺下,成龙在大陆第一家咖啡馆,30日正式在北京开幕,作为老板的成龙,按照香港习俗,也找来舞狮挂生菜,希望生意兴隆,成龙说,他的咖啡馆加入中国传统文化,不但卖咖啡还卖普洱茶,希望能创造自己品牌的咖啡。

成龙表示,“我以前一直在想,为什么老是国外的东西,打到国内来那么成功,为什么我们不能打出去呢?其实我这是在做起点,希望有一天,成龙咖啡在中国成功,我觉得不稀奇,如果成龙咖啡在印度、埃及、美国、加拿大,那我就成功,我就开心了。”

成龙说,虽然目前还没有开分店计划,但只要有人找他合作,他会到台湾开咖啡馆。

成龙表示,“我是一步一步按部就班来,在台湾如果找到很好的伙伴,很好的点,我马上会开。”

开幕后,成龙还亲自端着咖啡给客人品尝,有意思的是成龙的咖啡馆,就开在星巴克咖啡对面,颇有打对台的意味,为了看大明星,就连星巴克店员也忍不住在旁张望,看来成龙的魅力还是比咖啡大。

成龙骑着小车,端着咖啡杯,分发给到场嘉宾

国内第一家咖啡馆开业:上午亲自端盘送杯特色 是爱心招聘聋哑服务员 成龙端咖啡爱心做原料

部分营业额做慈善基金:建“龙子心”学校 加上新加坡、吉隆坡全世界共3家

“希望大家来喝喝我的咖啡。”成龙端着咖啡杯,变身服务生。

今日上午10时,成龙在国内的第一家咖啡馆“成龙咖啡与茶”在海淀新中关购物中心以传统方式揭幕,成龙为狮子点睛、采青之后,在一名聋哑服务员的带领下,走入咖啡厅。

成龙骑上店内送咖啡的电动车,托着大盘,端着一排空咖啡杯,分发给到场的嘉宾,嘉宾取到杯子之后,便能在自动售卖机上免费领取一杯咖啡。

成龙说,他不仅招聘了两位聋哑服务员,以后还要用更多聋哑人,此外,还将会捐赠部分营业额给慈善基金,建“龙子心”学校。

成龙的咖啡馆在全世界仅有三家,分别于10月底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及中国北京设立。

店内特色:放映成龙电影及活动视频

整个店面约三四十平方米,座位都是沙发软座,约有20多个座位。

店内的装修以紫色调为主,吧台上有“JackieChan'sCafe”的标志,旁边一面紫色的墙上绘制了一条黑色的龙。

店内挂着四个电视机,目前正在放映成龙主演的电影《宝贝计划》,以后还将陆续放映其他成龙主演的最新电影以及他做活动时拍摄的视频。

此外,店内还将装饰一面成龙的“照片墙”,挂上成龙在咖啡店里拍摄的照片以及成龙与影迷的合影。

店内在一个月内将引进成龙纪念品,包括帽子、T恤、杯子等小物品,不过目前售价未定。

咖啡定价:整体价格比星巴克便宜

成龙咖啡馆的咖啡偏向于香港口味,但也有大众类的产品,整体定价比星巴克要便宜一些,一杯拿铁,大中小分别售价28元、25元和22元。

交通服务:位于海淀交通方便

成龙咖啡馆位于海淀区新中关购物中心北门西侧,乘坐302、320、718、运通106等路公交车,在海淀黄庄站下车往西走即到。

文/记者刘婷婷

相关新闻成龙京城投资房产

又讯昨日下午,成龙在京城的又一处投资——Naga上院的两套房子收房。

“这个房子我买的时候是1万多一平方米,后来涨到3万多,现在又涨到4万,升值了不少。”成龙颇为自豪地说,1300余平方米的房子总价已过5000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