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另类餐厅独门秘籍大搜罗(图)

时间:2012-01-02 14:41:06 来源:网络 点击:0

如果有人非要拿芝华士对上各种乱七八糟的饮料,嚼着咸菜,合着莫名其妙的音乐,还自称是时尚达人,除了out之外,恐怕我们只能对他说一句Byebye。新一代的饕餮族,他们拒绝美味的中庸,所以,酸甜苦辣鲜还得看各家的独门秘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朝阳公园一带的餐厅

连玩带吃

后朝阳公园时代 拒绝平庸

朝阳公园一带的夜生活曾经辉煌过,不是千篇一律的大俱乐部,这里的小店各具风情。随着唐会迷城的开幕,公园周边进入了后朝阳公园时代。Pepper在唐会迷城的人气带领下渐入佳境,Block 8复式餐厅当然毫不含糊,周末时门口的景象和工体西路已经没有什么分别。

独门秘籍:Haiku的新菜单不但囊括了经典美味,同时加入更多新鲜元素,包括众多手卷系列以及内容丰富的日式传统烤串菜单。

味蕾探秘:从上世纪90年代早期的加州手卷狂热得到激发,Hatsune手卷系列保证任何一个托盘都将美味满载。备受欢迎的119手卷更采用辛辣吞拿鱼以及辣酱作为主材,将你的食欲和夜晚同时点燃。晚餐之后,步入另一大厅,这里是流光溢彩的i-ultralounge,在这里不要期待矫揉造作,因为这种没有态度和偏见的氛围,将给予最狂热的夜店分子一种全新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