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小吃讲究一个过瘾(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天热了,北京人找地儿凉快着;凉快了,玩着;玩饿了,吃着;吃饱了,继续夜生活着!

说到北京人的小吃,说复杂,倒也简单;说简单,却也颇有些讲究。讲究一个热闹,讲究一个方便,讲究一个过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烤翅

烤翅

鸡翅在近一年多的时间迅速蹿红,而代表人物就是网上相传已久的“五哥”。当时的人以去“五哥”家吃烤翅为荣,以不识五哥为耻!

托鸡翅的福,与鸡有关的其他部件也相继上了桌,鸡心、鸡胗、鸡脖子,不用配什么凉菜,辣到嘴木为止。

牛蛙

一度被拿下的牛蛙,现在要吃都得去专营店,有固定的进货渠道,稳定的货源和可靠的品质。比如嘉陵楼,比如火凤凰。

很多人对牛蛙都有一个从不敢吃,到敢吃,到爱吃,到痴迷的过程。经营牛蛙的店,晚上9点以后最红火。起初,连店主都诧异于这样的上座特性。北京人就是没道理的愿意大晚上的糊一嘴辣,装一胃的刺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