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京城新鲜味觉的时尚餐厅(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食店TOP N

这是一个可以搜到特色店的地方,只要它够时尚、够个性、够新鲜、够档次……够吸引你的视线,那么就会入选我们的“食店TOP N”。

入选食店:韩寿苑韩国料理

入选点评:从环境到菜品,兼具现代潮流与韩国民族风情两种元素

星级标准 韩式料理

韩寿苑的店堂由台湾名师设计,兼具了现代潮流与韩国民族风情两种元素,使得整体环境看起来相当养眼。主厨曾受韩国超五星酒店LOTTE HOTEL的韩餐总厨郑文焕先生亲自指导,就连烤具都是从韩国引进的压缩木炭,不但环保而且提味,可说是非常正宗的韩式餐厅了。

这里最有特色的食物要算是由选料上乘的各种肉制品,搭配独门秘制的烧烤汁,烤制的去骨牛排(98元)、牛排条(48元)、上脊牛排(50元)等独一无二的品种;还有各种味道鲜美、有益于健康的特色沙拉和各式传统韩国美食可供选择。创意特色菜红烧银雪鱼味美多汁,口感独特,非常值得一试。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18号嘉华世纪大厦110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

招牌菜

在这里,环境和情调都不再重要,能在这儿露面的食所可能不那么讲究,可能不那么奢华,却绝不缺美味。让人留口水的招牌美食,不容错过。

顶级弹牙嫩排面——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馆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餐饮连锁店首家门店开在了安贞桥,主推其特殊调制的牛肉面,包含10余种私房独有风味,及各门各派的清爽小菜与精美冰品。

最特别的是需提前预订、每天只卖10碗、价值98元的“顶级弹牙嫩排面”。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独家研制提出了美味三角2-3-4组合烹制法,选用2岁大健康成熟的鲁西黄牛,只取上等牛腹和牛筋肉,经3小时慢火细炖的牛肉汤头,用1/4的小麦心制成的面体,再加上康师傅多年的面食经验保证,调制出色香味俱全的爽滑细嫩全新牛肉面,劲、嫩、浓、香,美味至上。

地址:安贞桥西安贞华联以北

现食现报

元绿回转寿司燕莎金源旗舰店开业

最大的日餐连锁企业元绿回转寿司日前在北京燕莎金源MALL的旗舰店隆重开业。元绿回转寿司自1997年在深圳开业以来已经在全国开设了15家连锁店,作为元绿回转寿司的第15家分店,燕莎金源旗舰店“大”不寻常。1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目前国内最大的寿司传送带,360多个就餐位置,元绿回转寿司的燕莎金源旗舰店突破了传统日餐厅袖珍狭小的原有理念开启了一个日餐连锁寿司及其他食品标准经营的先河。想要感受宽敞的空间明亮的灯光,享受切实快捷的服务和美味新鲜的食品,到元绿回转寿司燕莎金源旗舰店坐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