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四川饭店品生片菊花火锅

时间:2011-08-09 21:19:34 来源:网络 点击:0

正值金秋送爽,品尝佳肴正当时。四川麻辣火锅因其丰富多彩及独特的口感享受而尽人皆知,同样具有浓郁巴蜀特色的四川生片菊花火锅大家就不太熟悉了。

生片菊花火锅,制作考究、食法精致,汤清味鲜,荤料片至极薄可透字,素料去粗取其精华,食之将生片入高汤煮涮即可,配以咸鲜调味料蘸食,口感清爽,鲜嫩滑软。烹调师根据时令安排荤素合理搭配此菜,不仅含有人体必须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且有生津润肺、滋补强壮、补中益气等功效。

四川饭店恭王府店特别推荐木耳鳕鱼舌,鳕鱼营养丰富,与木耳同食具有活血去淤、轻身润肺、驱寒温中的功效。黄金周期间,品尝 “鱼香”口味菜肴的客人能有机会赢取恭王府花园门票;品尝恭王府店特推出的三款特价套餐及数款创新菜肴和精美小吃,还有机会得到餐券和VIP卡。

美味寻香:西城区柳荫街乙14号(恭王府花园)四川饭店恭王府店;海淀区学院南路55号(中软大厦)四川饭店中软分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