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百咖喱]牛肉咖喱套餐买一赠一再送甜品

时间:2011-08-04 14:32: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味百咖喱]牛肉咖喱套餐买一赠一并且点套餐送甜品

1.请将此优惠券打印并携带; 2.除特殊注明外,本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3.本优惠最终解释权归商家所有,如有疑问请与商家联系;

4.如需要更多的优惠信息,敬请登录大众点评网www.dianping.com。

提示: 此信息仅供参考,建议您在使用前进行确认。

商户自我介绍:味百咖喱是国内咖喱连锁快餐企业的著名品牌。传统日式口味的咖喱系列产品,口感醇厚、回味悠长,深受广大咖喱爱好者推崇。同时非咖喱类的主餐、配餐及小吃品种也非常丰富,风味涉及日、韩、中、西。知名产品有:牛肉咖喱、鸡肉咖喱、烧鸡饭、黑椒鸡饭、泡菜肥牛饭、红烩牛肉饭、蕃茄炒意面、香辣烤翅、咖喱烤翅、盐酥鸡、关东煮、鸡蛋布丁、鲜奶咖啡冻、龟苓膏等。

新天地店: 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B1层(85186575)

西单店: 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B1楼(66037994)

京汇店: 东三环南路2号京汇大厦1层(65676761)

恒基商场店: 建国门内大街恒基中心商场1层(65182140)

新恒基店: 霄云路麦子店新恒基国际大厦1层(84580520)

住邦2000店: 八里庄西里100号住邦2000商务中心4号楼106单元(8586767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