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嚼辣体验东南亚(组图)

时间:2008-04-14 23:12:5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0

天气渐渐热起来,家里的饭菜吃烦了,中午的工作餐又为如嚼辣,附近的饭店又都是垃圾水准。想到吃咖喱,好像听说咖喱虽然味道辛辣,却不上火,于是开始了最近一周以东南亚菜为主的觅食行动。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感受,作为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度小厨的咖喱鸡

印度小厨

从国展家乐福出来,决定去印度小厨吃中午的自助。到那儿不到12点,人不多。自助不算丰富,也许在印度已经不寒酸了。

第一部分是沙拉,不好,没有绿叶蔬菜。尽是胡萝卜黄瓜洋葱西红柿,没吃。

第二部分就是主菜咖喱了,红黄两种,有肉的,有蔬菜的。第一道烤鸡肉味道还凑合,就是有点老。黄咖喱的鸡,红咖喱的羊肉,海鲜就别想了,自助是不会包含的。

第三部分是主食、水果和冰淇淋。主食可选腰果炒饭、香米饭和面条,当然要有腰果的了!水果有菠萝、哈密瓜和西瓜,菠萝我喜欢,酸酸的,配咖喱去腻。冰淇淋是雀巢的,还不错。

人均 ¥63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2号2层

电话: 010-64609366 646272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