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论坛两周年庆典文字实录

时间:2013-03-18 04:04:23 来源:网络 点击:0

人在北京论坛两周年庆典按计划于9月2日下午三点在重阳大酒楼芙蓉厅举行。到达现场的坛友共29人,聚会庆典在热闹中进行,感谢各位的精彩表现,使得论坛庆典圆满完成。参加聚会的坛友名单如下:

一、两周年庆典名录

编号

网名

01

zidon

02

我就叫小猪

03

麦穗

04

简单

05

小巫

07

糖醋里脊

09

雨丝

10

狗儿

11

小妖精

12

且走且珍惜

13

14

蝎子

15

锋行天下

19

经典老歌

20

樱花乱舞

25

角色转变

26

cooper

27

raymond12837

28

illusory愆

29

geskin

36

达芙妮

39

赤道上的爱

42

飞鸟尽

45

叮当猫

46

不爱水的鱼

50

超酷土老冒

51

色狼的吻

52

天使

54

晶莹

二、两周年庆典奖项

奖项名称

奖项礼品

获奖人

笼子里的狗

最佳灌水奖

狗 儿

八 音 盒

最佳原创奖

小妖精

甜蜜心情

最佳板块奖

且走且珍惜

抱 抱 蛙

最佳拍档奖

里 脊、麦 穗

冰灯玫瑰

论坛贴王奖

麦 穗

便 签 夹

最佳新人奖

旋涡鸣人

万 花 罐

最佳贡献奖

凌 晨

卡通相框

最佳帖主奖

鲜鲜虾

粉色小羊

最佳交际奖

三、两周年庆典幸运奖项

由简单、lili、cooper共提供了13份幸运奖,悉数为参加聚会的幸运儿所有,具体名字是谁我想不全了。

四、聚会人物流水帐

在写聚会流水帐之前,我想我们还是首先感谢为论坛聚会作出贡献的坛友吧,他们分别是为了论坛聚会贡献了六份礼品的主持人(女的)简单,她提供的礼品是收音机书夹灯?感谢远在日本的坛友lili小姐也为我们提供了六份礼品,分别是一个粉底、两个防晒霜、三个手机链;感谢飞鸟尽在为论坛体恤制作、购买聚会酒水、瓜果付出的辛苦;感谢小巫在百忙中挤出时间为我们的聚会制作通讯录、会计单;感谢细雨如丝为论坛奉献者们赞助挑选的10份小奖品以及精心制作的论坛聚会文字。

也感谢现场组织签到、收款、分发体恤的小巫、小猪和樱花乱舞;感谢叮当猫、阿豪、乱舞在墙上仔细的贴上“人在北京论坛二周年庆典”的美术字;感谢 geskin、锋行天下的录像;感谢经典老歌为我们大家不厌其烦的请求拍照,并答应发信给大家;再一次感谢在饭桌上仔细照顾坛友的乱砍;感谢小巫辛苦的做账;还有,感谢我就叫小猪的精彩提问,和里脊同志的精彩回答;更感谢我们辛苦的男主持人阿豪和女主持人简单,感谢你们超常的主持发挥,为论坛聚会增色添辉;最后,原谅我那只有一双的眼睛吧,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感谢你们每个人身上迸发的闪光点。原谅我的偏颇,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写写论坛两周年聚会庆典上的朋友们的表现,写写自己的的体会和感言。

论坛庆典由两位主持人的话语拉开帷幕,首先是第一桌坛友们的介绍;然后好像是我讲了一些废话;我们的飞鸟尽嘉宾也在其次金石续草。

其次是颁奖典礼,……次序我不大记得了,明天补充。

我就写写坛友众生相吧,我愿意用感性的笔触描摹世界。首先第一个出场的是:

我就叫小猪

不知道是谁说得话了,内容却很响亮,那就是“前半场看小猪,后半场看叮当猫”,由此可见,在今天的论坛聚会上,两位佳丽,绝非善予。小猪比起我以前认识的样子,漂亮多了,成熟多了,当然也更泼辣多了,原来的羞赧不见了。或许和她这一年多的经历有关。人总是在不断成熟,从表现可以看出。小猪今天的表现很棒,否则聚会就会少了很多精彩画面。只是一些人可能对这个小MM也有了敬畏之心,如果一定要用肯定地语气说话的话,那我愿意承认,我已经开始心存敬畏;我在小猪面前落荒而逃;以后还要猪妹多多关照。

麦穗

今天的麦穗比以前安静多了,以前好像也很安静。不过现在的这种安静因为身边黑塔的衬托越发显得有贤内助风范。以前那个翘着两个小耳朵站在那里跳舞的小姑娘也一去不复返啦。也才一年的时间,我也到了退休的边缘了。因为教育部长要下调做校长了。不过,当我和雨丝在挑礼物的时候,我们看到这对抱抱蛙的时候,就一同想起你们来,论坛上的珠联璧合、携手杖剑游天下的感觉想来大家都有印象,别的不说了,希望你们永远开心、幸福。

简单

简单组织过聚会,所以对论坛周年聚会颇多热心,大概她体会到了组织聚会也需要的辛苦付出吧,她为论坛的这次聚会贡献了很多力量。只是今天走进包间的时候,把我们的里脊看傻了,连续问了两三次:这是谁啊;我说是简单,他说怎么可能?看着他的质疑,我不觉也犹豫的回过头去,在看看这个人,还真不大向那个简单,是不是搞错了。简单今天的主持发挥的很好,只是没能看到她的优美舞姿,都怪我,没刻好伴奏带,希望大家下次聚会的时候能有机会一览简单的曼妙舞姿。

小巫

小巫有会计从业经历,心很细,为论坛的周年聚会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她是一个典型的北人南相的MM,看到她,让你不会相信这是个来自白山黑水的姑娘;连同那说话的声音,都让你觉得这或许是江南水乡哪个巷子里的一朵小花。不过虽然面向如此,秉性却很东北,很磊落,这样的人做朋友会很好处,很舒服。

糖醋里脊

哇,终于来了一个爷们,里脊可以说是jingcity的一个传奇。记得里脊刚来的时候,曾经在群里被大家群扁。在论坛里里脊也是一个玩闹,有人曾经把里脊当作一个玩笑。但无疑他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他的存在、价值和尊重。如果把jingcity比喻一个人的话,那里脊就是运动。一个人多活动活动筋骨,肯定会对身体颇多助益,里脊之于jingcity的存在,就是这个价值。

雨丝

感谢你挑选、赞助的小奖品,虽然来jingcity不多,看你自己挑选礼物的认真,把奖项、人名和礼物相佐,让我感动;看你打印论坛周年聚会的美术字,绞的手指起泡,让我心疼。告诉你: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开心。

狗儿

狗儿很厉害,你的一句话:我是超人;引得窗外的一家三口看着窗子哈哈大笑。狗儿在聚会上偶尔迸发妙语,引人发笑。现实里的狗儿和我网上的感觉有些差距,不过狗儿的包容、睿智让我欣赏,他有自己的聪明和胸怀,会解嘲,开自己的玩笑,这是成熟男人的表现。你现在有女朋友吗?如果没有,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

小妖精

小妖精是个很有情趣的人,也非常有才气,重感情;每次看到yoyo和天使,我就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请珍惜你们的友谊。不要把自己想的过于卑微,你是实力派美女,而你的人生道路,才不过刚刚步上正规,不要太着急。面包、可乐会有;男友、老公也当然会有了,毕竟是在地球上。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中国青年应该有2000万,选起来也真够累的。

且走且珍惜

做风险投资的人一般都很谨慎,好的项目可遇不可求。表达出你的快乐,那就满眼都是阳光。所以,感谢你今天对大家的关照,还想问你一下:你今天是怎么放过我们的geskin兄弟的。感谢你邀请我和雨丝有机会一起吃饭。在这里给你提醒一下:如果有时间的时候,就试着换一种文风,写写你的游走心情和外面的风景,大家一定喜欢看到。

燕山狼

飞鸟尽说你:看着想一个混在道上的人,说起话来就露出你的真诚和善良,我觉得他说得很对。慢慢表达自己,什么事情不必考虑太多;努力整合你的资源,一定会有良好的表现。今天看你在两个桌子间徘徊,一定喝了不少酒吧?

蝎子

再续……

相关帖子:/bbs/viewthread.php?tid=1864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