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最浪漫的婚宴餐厅

时间:2012-01-02 15:30:27 来源:中国网 点击:0

五一小黄金周将近,又迎来了传统的婚礼旺季。小编马上为甜蜜伴侣贴心推荐京城最浪漫的婚宴餐厅。

1 伊锦园

北京“最奢华”的清真菜馆。位置“稍显偏僻”,但“车位充足”。大厅“共分上下两层”,装修“金碧辉煌”,颇有“宫殿的感觉”;“雕龙刻凤”的 大红柱子“昭示饭店的档次,更显几分喜气(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办婚宴)”。菜肴“种类丰富”,品质“没得说”,价格也“够贵的”。

地址: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龙泽鱼跃景区内(对外经贸大学南门)

2 盛芳艺园生态美食城

空间“超大”,“满园子的热带植物”,有水、有鱼、有天鹅、有猴子、有秋千;包间“在水面上”“用小桥连接”;服务员“踩着溜冰鞋送菜”;晚上“还有表演”。

地址:丰台区南四环花乡汾庄488号(四合桥花乡桥南侧)

盛芳艺园生态美食城

3 园中园膳房

前几天同学婚宴在这儿办的,环境真是不错,服务员都是清朝宫女的打扮,连把头、盆底鞋。菜就一般了,据说是壹千一桌还不含酒水,味道平常,做工也不精细。唯一觉得好吃的就是红豆布丁,挺有咬劲。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9号郡王府饭店内西侧

4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

据说是“苗圃改造的”,环境“确实不错”。“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绿阴环绕”,“新鲜瓜果”随处可见。吃的是东北菜和海鲜,味道“不敢恭维”,价格还“不便宜”。不过吃完饭,逗逗小鱼、荡荡秋千,倒也“惬意得很”。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9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