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优惠券|哈根达斯电子优惠券

时间:2009-07-17 00:33: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哈根达斯(Haagen-Dazs)作为美国冰激凌品牌,1921年由鲁本·马特斯(Reuben Mattus)研制成功,并于1961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命名并上市。哈根达斯亦成立了连锁雪糕专门店,在世界各国销售哈根达斯雪糕。哈根达斯生产的产品包括雪糕、雪糕条、雪葩及冰冻奶酪等。

哈根达斯网址:http://www.haagendazs.com.cn/

哈根达斯优惠券下载、打印,使用提示:直接使用彩色打印、黑白打印或者复印哈根达斯优惠券都可以使用。打印哈根达斯优惠券后,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哈根达斯餐厅使用(除非在使用说明中有地区限制),但请留意哈根达斯优惠券使用说明及使用期限。

[哈根达斯]7月8月优惠券 至2009.8.31

[哈根达斯]购2杯地中海夏日特饮送单球或小纸杯 至8.31

本优惠不可使用贵宾卡、限现金或信用卡消费

本优惠无需打印下载、可直接至店家享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