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月饼到店销售

时间:2011-08-18 14:42:41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 (孙斌斌)距离中秋还有一段时间,老字号的北京稻香村月饼已经开始火热开卖了。据悉,今年北京稻香村月饼计划总产量为2600吨,同比去年增长13个百分点。此还,还新增加了红柿果蓉、南瓜马蹄、无花果蓉、麻辣牛肉等口味。

在制作工艺上,北京稻香村的许多月饼品种仍保留着手工制作的老手艺,如京式自来红、自来白月饼,广式五仁、八珍,苏式月饼等。北京稻香村常务副总池向东介绍说,手工包制虽费工费时,但保留了月饼的独特品相与优质口感。几百年的老手艺不能丢,这才能体现老字号的真正价值。

在添加剂使用方面,北京稻香村严格依据国家的最新标准控制了添加剂的使用。据介绍,传统产品本身很少用添加剂,香味靠天然材料,如玫瑰、桂花、桔饼等等,纯正自然的香味是提香剂无法代替的。每年北京稻香村都会自酿近百吨玫瑰花酱、桔饼等,这些天然的食材就是最好提味剂。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每批产品均经过涉及食品质量、卫生、安全、感官等30多个检测项目才能出厂。《中国质量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