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长安大厦餐厅成功评定为B级三星餐厅

时间:2016-12-08 15:39:27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北京市餐饮食品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安全量化分级进行评级,金长安餐厅评定升级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B级三星餐厅。

根据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办法》的通知,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综合水平进行量化分级评定。

此次升级评定中,澳西物业高度重视金长安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吕良山经理为组长的膳食管理组,加强对金长安餐饮卫生工作的管理力度。在2016年的金长安大厦评五星(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的升级改造中,把餐厅建设列为重点改造项目,对餐厅升级评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对金长安餐厅制度、标识标牌进行梳理和规范,并统一张贴、悬挂;对餐厅库房进行了局部整改和升级;对餐厅后厨进行许可管理、人员管理、采购管理、贮存管理、加工制作管理、清洗消毒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检验管理、配送管理、废弃物管理等等;通过细化每一个加工与服务环节,餐厅整体服务品质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在此次评定中,金长安餐厅升级为B级三星,为金长安大厦提高美誉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