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湾“老北京十三绝”风味小吃盛会邀您周末一起狂欢

时间:2016-12-19 15:16:38 来源:网络 点击:0

童年的记忆渐渐远去,但每当翻开老照片,或者品尝到儿时的味道,那些模糊的画面又立即清晰。在北京“老炮儿”们的心里,能够唤醒深处记忆的美味除了全聚德的烤鸭、东来顺的铜锅涮,还有那些饱含岁月风情的特色小吃。12月17-18日(本周六、日两天),恒大御景湾“传承百年风味,寻觅京城味道”暨老北京十三绝特色小吃盛会诱惑来袭,带您一起感受正宗的老北京味道,领略那些火了上百年的京味小吃~

1

北京曾作为金、元、明、清四朝古都,其特色小吃博采众长,传承至今,大多小吃都有悠久的历史和传唱的典故。如驴打滚就得名于“郊野真驴打滚,扬起灰尘似的”的说法,艾窝窝早在明万历年间内监刘若愚的《酌中志》就有记录...在成百上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北京小吃以其特有的方式记录着人文历史和风俗人情。

1

老北京十三绝,舌尖饕餮宴

所谓“北京十三绝”,就是老北京人最喜欢吃的小吃,包括驴打滚(豆面糕)、艾窝窝、糖卷果、姜丝排叉、面茶、糖耳朵、撒子麻花、萨其玛、焦圈、糖火烧、豌豆黄、豆馅烧饼、奶油炸糕总共十三道。在传统工艺的制作精良下,每一种小吃都是色香味俱全的舌尖诱惑,好吃到让您停不下来。

1

幸运大抽奖,好礼享不停

激情周末,惊喜连连,幸运大抽奖不容错过!品牌电冰箱、高档丝绒被、港澳游、芭比娃娃套盒等精美礼品等您拿!让您一手美食,一手礼品,满载而归,轻松愉快过周末!

1

周末好时光,福利大放送

除了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和整点抽奖,逛吃逛吃的内容还有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和品类丰富的茶歇热饮:果汁、柚子茶、咖啡、奶茶...看到这里你还hold得住吗?赶快来参加吧!

1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特大喜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年终购房大优惠,恒大御景湾特推出5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79-149㎡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46-331㎡花园洋房,含装修不限购,无理由退房,首付11.3万起,坐拥千亩凤湖、实景风情园林、多种便利配套、贴心物业,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滨湖大道与太行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营销中心:平原新区丽江西路与大别山路交汇处

详询: 0371-8652 55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