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4X受邀来疯《疯言疯语》称最想吃北京烧鸭

时间:2016-12-23 16:29:09 来源:网络 点击:0

韩女团4X受邀来疯《疯言疯语》称最想吃北京烧鸭

韩女团4X受邀来疯《疯言疯语》称最想吃北京烧鸭

近日,来疯直播《巅峰队决》特别节目《疯言疯语》迎来女团4X专访,在一个小时的访谈直播中,小珠、彩恩、宝贝、世喜四位萌妹子通过机智幽默的现场表现,引来粉丝弹幕刷屏。主持人火火也被女团感染并为她们拉票,助力4X拿下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每天坐蹦蹦上课 现场“神还原”与蹦蹦师傅砍价

通过主持人火火与女团成员的聊天得知,四位萌妹子平日里除了紧张的节目排练以外,也安排不少时间上中文课。还因为上课坐“蹦蹦”get到一项新技能——跟“蹦蹦师傅”砍价,并在现场“情景再现”:小珠演蹦蹦师傅,宝贝、世喜、彩恩演乘客。“叔叔,到XX学校多少钱”,“20块”,“6块钱可以吗,我们是学生,没钱”,“不行,不行”,“师傅……”,“乘客”宝贝拖着长音对“蹦蹦师傅”小珠央求,“行,上车”。4X成员的精彩表演让主持人火火不断鼓掌叫好,称表演的实在“接地气”。

4X在语言方面也下了一番苦功。成员小珠因为父母在青岛工作,她13岁就来到中国,现在的她不仅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青岛方言也能来上两句。宝贝的中文虽然不及小珠,但她十分刻苦,经常在直播结束后学中文到凌晨两三点。宝贝还现场表达了对中国的喜欢,称想找个中国男友,一时间引爆直播间,火火也调侃“谁送的礼物多,就把宝贝送他了”,一句玩笑随即引发网友“舔屏”、“水晶之恋”、“口红”等礼物刷屏。

最想吃北京烤鸭 现场演绎“骑马舞”

除了努力学习中文,成员们还谈到对中国小吃的喜爱:彩恩喜欢吃锅包肉、宝贝喜欢吃火锅、世喜喜欢吃回锅肉、而小珠则比较喜欢吃中国零食,不过几位成员都称最想吃北京烤鸭,还表示这次周赛如果得第一名,就会一起吃烤鸭庆祝。在美食之外,成员们对中国影视节目也情有独钟,彩恩特别喜欢《还珠格格》,说着就即兴表演一段骑马的桥段。火火还提议跳韩国的“江南style”,于是一波人在现场又表演了欢快无比的“骑马舞”。

此外,女团成员还在现场玩起了“你画我猜”、“手机炸弹”等互动游戏。在整个环节中萌妹子们的活泼、亲切、有礼貌,引来网友互动弹幕不断,就连主持人火火也被她们的魅力征服秒变“小粉丝”,为女团拉起票来。通过女团精彩表现以及火火的卖力拉票,最终4X的排名冲到第二位。激动不已的成员们为感谢铁杆粉丝“粉色拖鞋”以及其他粉丝的支持,现场演唱《告白气球》甜蜜表白粉丝。

据了解,《疯言疯语》是来疯直播亚洲偶像组合超级联赛《巅峰队决》推出的特别节目,旨在通过直播访谈使网友对参赛的女团们有更全面的了解。同《巅峰队决》一样,为女团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使女团们在逐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远。目前,花仙子,Lady first,4X女团都已在该节目中亮相,接下来的每周三,周五,其他女团也会前来专访直播,更多精彩一起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