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庆丰包子铺飘香绍兴!开业有礼,3000份京味小吃双拼免费领!

时间:2017-01-13 15:24:20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7年1月10日,北京老字号庆丰包子铺横跨长江,亮相文化名城绍兴市街头,这是北京市西城区与绍兴市结交友好城市后,正式落地的第一个合作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庆丰这次带来的不仅仅有包子,还有老北京炸糕、艾窝窝、驴打滚、豌豆黄等数十道老北京特色小吃,可以说您进了庆丰门,就能过一把十足的北京瘾!

庆丰包子铺绍兴旗舰店位于县前街18号,鲁迅电影院斜对面,总面积700多平方米,一层设就餐区及外卖窗口,整体装修风格为老北京四合院建筑风,室外大红色墙面配垂花门头,门口石刻老北京门墩,燕京八景灯饰,室内云纹彩绘、老北京兔爷、沙燕风筝的点缀,为餐厅增加不少老北京风韵。

据介绍,庆丰包子铺本次南方市场战略开发,与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姻,选择绍兴市为基地,建立庆丰包子铺旗舰店,未来计划5年内逐步向长江三角洲地区其他城市辐射。庆丰包子铺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庆丰包子皮儿薄馅儿大,带着浓浓的北京人骨子里的豪爽,北京小吃精致玲珑,做法讲究,好似南方人性子里的细腻,这两种不同的体验也是庆丰包子铺本次在产品结构上进行调整的考虑,希望江南的父老会喜欢。”

除此之外,庆丰包子铺于开业当日清晨,邀请环卫工人到店吃早餐,负责人说“积善余庆,国富民丰,一直是庆丰包子铺的文化理念,每到一座城市,我们都会关注公益,用微薄之力履行社会责任。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起早贪黑的辛勤工作,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他们辛苦了,我们邀请他们进来吃顿热乎的早餐,表达我们的感恩之心,同时希望正能量持续的传递下去。”

另外,开业期间食客们可以通过“庆丰包子铺浙江”公众账号获取“艾窝窝、豌豆黄”小吃拼盘品尝券,数量有限,3000份送完即止,绍兴的“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