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北京菜成2017北京城餐饮主旋律

时间:2017-03-01 15:58:18 来源:网络 点击:0

2月22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表示,2017年,该协会将根据“2017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工作精神,着重弘扬京菜、提升品质,并且严把食品安全关。据汤庆顺介绍,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为35779亿元,同比增长10.8%。北京餐饮业全年实现销售额847亿元,扭转了连续两年收入下滑的局面,实现了3.3%的正增长。

2016年,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重点打造“京城餐饮代言人”,对全市餐饮行业进行系统梳理和集中展示,提升北京餐饮文化消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活动现场还发布首批“餐饮文化代言人”名单。

此外,协会还围绕“传承、创新、发展、规范、品牌”五个关键词,以“大众美食近百姓,惠民餐饮时时有”为主题,以“拉动内需、搭平台、树品牌”为思路,举办了2016北京国际美食汇暨第五届北京餐饮文化促销季系列促消费活动。

汤庆顺指出,2017年是餐饮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继传承、搞创新、求发展的一年。协会将集合更多的资源,将餐饮促消费作为首要任务,助力京城餐饮市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将更多的实惠回馈消费者,进一步拓展京城餐饮市场。

首批14位京城“餐饮文化代言人”分别是:“北京挂炉烤鸭代言人”大董餐饮董事长董振祥、“北京涮肉代言人”东来顺总经理周延龙、“北京烤鸭焖炉代言人”便宜坊集团总经理赵育贤、“北京川菜代言人”眉州东坡集团董事长王刚、“鱼头泡饼代言人”旺顺阁总裁张雅青、“北京孝悌主题餐饮代言人”北京慈孝宫餐饮董事长齐丰军、“北京老字号餐饮品牌代言人”华天饮食集团总经理贾飞跃、“新派京菜代言人”花家怡园董事长花雷、“北京快餐代言人”嘉和一品董事长刘京京、“北京时尚餐厅代言人”局气餐饮创始人韩桐、“老北京炸酱面代言人”红花大海碗餐饮董事长徐金华、“北京连锁品牌代言人”黄记煌董事长黄耕、“北京小吃代言人”聚德华天护国寺小吃总经理王伟、“中国服务代言人”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