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将进入北京餐厅

时间:2017-06-02 16:16:17 来源:网络 点击:0

5月22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年联盟正式启动“智慧型共享餐厅”升级计划,计划在北京打造上万家新型共享智能餐厅。今后,消费者只要迈入任何一家共享餐厅,就能享受到免费充电、上网、娱乐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年联盟秘书长付涛表示,即日起,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餐饮青年联盟将联合各大公众平台,为北京市辖区内所有加入升级计划的餐厅免费提供共享充电宝、雨伞,协助申请微信、支付宝零费率、制作企业微名片等服务。这些餐厅都将获得餐饮青年联盟授予的“智慧共享餐厅”荣誉,享受之后的媒体宣传VIP、管理培训咨询、人力资源对接等服务。

据介绍,“智慧共享餐厅”升级计划,将率先为餐饮门店免费安装一款“街电”共享充电设备。顾客只需扫码便可借到充电宝(半小时免费,续借1元/小时),之后在任何一家共享餐厅都能实现归还。餐厅无需支付充电宝购买、损耗等任何费用,就能为顾客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表示,餐厅作为人们社交的重要场所,只提供简单的饮食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创新的体验成为竞争的重点之一。目前,嘉和一品、全聚德、永和大王、局气、东方饺子王、将太无二、聚点串吧、东来顺、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已率先加入升级计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