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当餐饮业遇上房地产

时间:2017-08-29 16:06:21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兴商业配套持续入驻门头沟将带动区域消费升级

中新网8月29日电随着门头沟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居住氛围和消费能力正不断提升。日前,“京西,给你想要的味道——2017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餐饮专场洽谈会”在门头沟举行,当餐饮遇上房地产,正为北京门头沟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当餐饮业遇上房地产

据悉,在当前餐饮业的格局发生重大改变的背景下,大资本、新技术、高端人才的进入,正在彻底改变着餐饮业。餐饮业未来几年,将进入升级发展的红利期,行业的发展,必将将使一些餐饮人成长为“真正的企业家”。

在影响餐饮企业运营核心考量因素中,地段与选址决定生死命运。地段是商业运营之核心,而人流的数量与质量是养商之本。餐饮项目的选址,既要重视周边配套的融合性,也要重视客源的相互带动作用。除此之外,区域、商街、人流动线的规划也是必要因素。

为此,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项目负责人田野表示,项目立足京西综合服务区和首都生态花园,精准定位、业态布局精心,深耕欢乐经济学,用欢乐打造新生活方式。在项目辐射区域内,消费需求正不断增强,随着多家知名品牌的入驻,欢乐大都汇美好前景已然可期,区域也将随保利首开欢乐大都汇的开启而繁华。

商业地产是经过历史考验的保值增值类投资产品,凭借其高于住房的租金回报率和未来的区域升值收益,是很多投资人士的首选。作为餐饮投资,既要考虑年化收益率,又要考虑抗风险能力,当餐饮投资和商业地产投资相遇时,必将擦出财富的火花。

欢乐大都汇作为首开与保利在京西的商业开山之作,依托区域坚实的居住型消费人群基础,打造出集休闲、教育、餐饮、购物、办公于一体的新一代商业街区,拉开了门头沟消费升级的序幕,是门头沟值得投资的黄金旺铺。

促消费升级门头沟迎来新机遇

当下城市消费升级已经进入了第三个阶段,这一阶段具有的两个显著特点是,既出现消费产品上的升级,也出现了消费场所的升级。在“互联网+”的连接一切的时代里,人们在线上省下来的时间和金钱,必然要花在更为美好的食物和场景里。而消费场所不仅仅提供了一个消费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家之外的另一种生活。

在最新的“十三五”规划中,门头沟将突出科技创新、旅游文化及生态宜居三大功能有机共生、融合发展,打造首都生态花园。门头沟的巨大价值,受到了众多品牌房企垂青。由首开保利联袂出击、共同打造的欢乐大都汇,旨在为广大的门头沟市民带来欢乐服务。作为京西重镇,门头沟已汇聚30万常住人口,未来还会攀升至35万人。伴随着各大新盘的交付,未来门头沟人口将会有极大的攀升,人口西流将成为未来趋势。

然而,门头沟现有商业业态老旧、落后,仍属于社区商业类型。因此,门头沟有着广阔的市场环境,存在巨大的更新、迭代空间。随着各大品牌地产的入驻,高端社区将带来高端消费人群,大幅带动区域消费需求。在门头沟区域消费亟待升级之时,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的推出,将辐射3公里范围内超过10万人口,形成门头沟区域消费升级的新标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