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新鲜龙趸上线,一起来雅苑中餐厅品春

时间:2019-04-25 15:10:02 来源:网络 点击:0

春季养生,龙趸(dǔn)上线。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雅苑中餐厅推出龙趸新菜单,用新鲜的美味享受这一季的春天。

图片1.jpg

矜贵稀有的龙趸,正是肥美的季节。不仅象征着好意头,而且肉质美味,营养丰富,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 增强免疫力。 经过行政总厨冯耀生师傅的巧手制作,入馔鲜香时令食材,过桥龙趸球、堂灼龙趸、陈皮蒸肚脐腩、生焖骨腩、香煎龙趸扒等龙趸鲜味将在这里聚齐。

图片2.jpg

冯师傅用独特的过桥手法和特制虾汤,成就了这道令人欲罢不能的“过桥龙趸球”,入口鲜香滑嫩。

集广粤之“雅”味,品四时之“苑”芳。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雅苑中餐厅已推出诸多春季新菜,欢迎前来尝鲜。

万丽酒店 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170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我们理解客人们想要充分利用每分每秒的愿望,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