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携手毕加索作品展,米兰舍得618再现光芒

时间:2019-06-17 16:07:10 来源:网络 点击:0

6月14日,巴勃罗•毕加索作品展“毕加索——一位天才的诞生”于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开幕,舍得酒业与其携手一展这场迄今为止中国最为重要的毕加索作品展。

图片1.jpg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左)与UCCA馆长田霏宇(右)

由此,舍得酒业的艺术、文化情结被业内外格外关注,而舍得酒业先前推出的国际米兰时装周纪念酒也再次掀起消费者的欲购热情。为了回馈粉丝,这款被称为米兰舍得小酒的产品将在京东旗舰店618曝出惊喜价。

图片2.jpg

其实舍得酒业对文化的追求热情一直没有减退,作为中国文化国酒,舍得酒业对文化的挖掘,是其文化基因使然,目前已经开始延伸到艺术领域。

舍得酒业深知人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会越来越强烈,无关年龄,无关贫富。未来,舍得会和更多、更广泛的全球艺术大师合作,共同推动艺术事业的发展,这是舍得品牌的价值内涵。

把酒言欢,舍得酒业拓展艺术朋友圈

据了解,此次展览精心挑选的103件作品呈现出毕加索从早期到中期的艺术成长经历。作为世界艺术史上最为大胆、最具原创性、最为多产的天才,毕加索在艺术界的江湖大佬地位不容动摇。而舍得酒业此次与这次毕加索的中国展览联姻,甚至推出三款致敬大师系列作品,并将在毕加索展馆内开启一场舍得专场博物馆之夜。这标志着舍得酒业首次跨界进军艺术圈。

在此之前,舍得酒业为打开艺术之门做了大量工作。从中国文化塔尖明珠的舍得艺术中心,到中国白酒文化溯源展望的殿堂舍得博物馆,再到分享顶级中国智慧艺术的给养平台《舍得智慧讲堂》,甚至轰动世界的中国白酒文化史诗长卷“大国芬芳”大型诗乐舞剧,舍得酒业将中国白酒文化进行深度挖掘,用中外都可鉴赏的载体进行展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舍得酒业早就与时尚文化相结合,在米兰国际时装周上,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推出舍得国际米兰时装周纪念酒(以下简称米兰舍得小酒),用一瓶100ml的米兰舍得小酒征服了世界时尚界人士。舍得酒业甚至把中国白酒的酿造过程搬到了国际舞台,将中国智慧推向世界时尚前沿。

图片4.jpg

正是有了在文化上的大量积累,舍得酒业才能顺利地将中国传统文化嫁接到国际时尚文化,并在首次进军艺术圈时,驾轻就熟,与顶级艺术大师的展览团队合作。可以说舍得酒业已经清晰认识到艺术是文化的精髓,是文化更高层次的表现形式,进军艺术圈也是文化国酒在品牌建设中必须经历的阶段。

时尚弄潮儿米兰舍得小酒,618实力回馈

就像后人评价毕加索“毕加索永远是年轻的”一样,舍得酒业不断的利用艺术唤醒有上千年历史的白酒与现代消费者互动,展示出中国白酒年轻活力,独具创造性的一面。

有消费者称在米兰时装周上,独具艺术气息的米兰舍得小酒就已经给舍得酒业打上深深的艺术时尚烙印。

图片5.jpg

当时,作为唯一受到意大利米兰官方邀请的第一位中国服装设计师计文波先生,也是唯一的亚洲设计师,以“舍得智慧”为灵感创作的服装系列成为米兰时装周经典大戏。与此同时,国际米兰时装周纪念酒也惊艳亮相。

作为中国酿酒大师与国际时装设计大师智慧熔炼的白酒,米兰舍得小酒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于一体。其金属质感的外包装,凸显了时尚与品味,而且包装印有国际米兰时装周标识,全球限量尊享,永不再版,令米兰舍得小酒极具收藏价值,一经推出便受到爱酒人士力捧。

今日,舍得酒业再度牵手国际艺术,赞助毕加索作品中国展,而且中国全民狂欢的618在即,米兰舍得小酒也将实力回馈舍得酒业的忠实消费者,于6月18日,在京东旗舰店举行大促——原价168元/瓶的米兰舍得小酒,促销价仅99元/瓶。

图片6.jpg

这也表明舍得酒业渴望将文化、艺术的魅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享受带给更加广大的消费群体。

颠覆营销,天洋以文化赋能酒业

舍得酒业崇尚颠覆性营销,与艺术跨界是其中之一。在舍得酒业看来,跨界营销是热潮,但舍得酒业不是跟风,而是需要在跨界中实现营销升级。其精髓就在于对艺术文化的深度解读与契合,这与文化产业发达的天洋集团不无关系。

自天洋入主舍得酒业以来,持续的对舍得酒业进行文化赋能,目的在于用文化赋能品牌,树立中国白酒文化自信,助力舍得酒业价值回归。2018 年,舍得品牌战略升级为“舍得,中国智慧”,舍得酒立志打造文化国酒。“舍得+文化艺术 ”成为舍得营销的标配。

图片7.jpg

除了上述的文化艺术事件将“舍得,中国智慧”用当代艺术的形式呈现出来外, 舍得酒业发展白酒文化旅游,将其中国首个生态酿酒工业园、生态酿酒特色小镇、始建于唐代的泰安作坊、极富酒文化气息的独创酒具打造为文化旅游矩阵,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生态白酒酿造技艺和舍得文化,展示舍得酿酒工艺和品牌故事,实现舍得品牌的升级。

图片8.jpg

不仅如此,舍得酒业的一系列文化艺术事件,已经让舍得成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使者,甚至提升着中华文化的全球影响与优势。有专家表示,这些动作为舍得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附:京东店铺链接

店铺:PC--https://mall.jd.com/index-144509.html  移动端--https://h5.m.jd.com/dev/RLVegkgjdNJoM4Y1WsvAnKLD7Qw/index.html?appurl=https%3A%2F%2Fshop.m.jd.com%3FshopId%3D144509%26utm_source%3Dpdappwakeupup_201700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