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暧昧的10大香艳夜吧

时间:2013-03-18 01:49:11 来源:网络 点击:0

1、美丽会party

新年聚,圣诞聚,Party红人的生日也要聚,开业没多久的美丽会已经可以算是京城最热的酒吧了。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

电话:65529988

2、babyface

吧台内的鸡尾酒林保坚尼,是来BABYFACE不容错过饮用的一款鸡尾酒,它的甘烈程度远大于酒本身,随着燃烧的火焰,甘烈程度不可思议的愈加热辣。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

电话:65519081

3、Banana

单身男人爱去的酒吧,美女如云,而且年龄不一,风情不同,很多都是独自来玩的,但是banana因为有众多Hooker在此出没而颇受争议,所以还是要擦亮眼睛。

地址:朝阳门外大街海蓝云天物商场五层

电话:65993351

4、Poachers友谊青年吧

单身男人爱去的闹吧,最好的理由就是:来这儿玩的女孩年轻,漂亮,还好泡。

地址:三里屯北街

电话:64172632

5、星巴克西单店

京城最佳咖啡厅,即便有人把星巴克当作伪小资加以强烈鄙视,开在西单的这家仍是异常火爆,其实逛街逛到崩溃的人们哪里管得着小资的真假,不过就是把它当麦当劳啃当东来顺涮罢了。

地址:西单北大街中友商场

电话:66025129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