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告诉你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2011-08-09 11:09:26 来源:网络 点击:0

小朋友与吉祥物合影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欢乐谷举办“2007首届国际魔术节”,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韩国、新加坡、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七个国家、两个地区近30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登台献艺,为十一黄金周到北京欢乐谷的游客带来一场本年度颇具观赏性的魔术盛会。

雨中观看玛雅天灾

雨中游客兴致不减

本次“首届国际魔术节”,北京欢乐谷会为游客讲述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变幻莫测的结局,魔术背后的神秘,由魔术大师一一为游客揭晓。活动期间,魔术大师们每天不定时地进行魔术讲座,为游客揭开神奇魔术背后的秘密,揭开百变魔术的神秘面纱,现场向游客传授近景魔术、手彩魔术、牌技魔术等各类小魔术的秘诀,所有来到北京欢乐谷游玩的游客即可在现场学会一两种魔术小绝活。

同时,黄金周期间,魔术大师还会带领游客进行“千人大变魔术、共贺祖国生日”的活动,魔术大师引领千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口令、同一魔法大变魔术,为祖国喝彩,为2008喝彩,让游客亲身体验魔术带来的欢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