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首次回应“紧搂成龙”(图)

时间:2008-04-12 18:06:54 来源:环球网 点击:0

4月16日,刘亦菲与成龙、李连杰共同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即将登陆内地。这部戏中,刘亦菲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更被导演赞为章子怡第二。那么该片能否打破她“花瓶”的头衔,实现完美蜕变?

昨日,记者专访了这个16岁出道、即将年满21岁的女孩。她不但畅谈了拍摄《功夫之王》的难忘故事,更首次谈到了“爱情”。

“金燕子”只靠钱是不行的

刘亦菲的演技一直被外界质疑,认为她是靠有钱继父的撑腰。对于流言,刘亦菲有着超越年龄的不怒不悲,“从出道到现在,我的负面新闻都比较多。我并不觉 得大家的猜测和好奇是恶意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看待这些事时更公正。这是好现象,能够让人更多地看到你的角色,而不是你这个人。”

刘亦菲直言,拿这次拍摄《功夫之王》来说,如果没有真才实学,就算真的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也无法胜任,“在拍摄前的两个月,我开始学琵琶、武术,让自 己慢慢地进入金燕子这个角色。在剧中,我和成龙、李连杰、麦克组成四个人的团队,一起完成这个创作,所以导演也要求我要和其他的男演员一样坚强、勇敢。我 每天都用金燕子的性格写日记,为这个角色,我很认真、很努力地投入了。”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