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三处房产过半亿 赵薇豪宅是啥样

时间:2008-04-16 17:21:11 来源:万维家电网 点击:0

前不久盛传赵薇在上海抛出近2000万元在著名的“沪青平”别墅圈买下豪宅,赵薇此前在上海购置的新楼的确在“沪青平”别墅圈,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不过这是一套面积3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价值500至600万元,而不是传言中的2000万元。

据了解,赵薇资产现已逾亿元,近年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买下了多处房产,其中包括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豪宅、“晴翠园”别墅、“亮马河”公寓 等,合计起来赵薇在房产一项上至少有5000多万元的投资。赵薇在上海选择了名贵别墅“湖畔佳苑”。据业界人士透露,购买上海“湖畔佳苑”的富豪群体,不 仅有像赵薇这样的大明星,还有上海不少跨国公司的高层以及台湾富豪。

赵薇拥有京城三处豪宅

北京财富公馆顶级豪宅赵薇在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区预定下“财富公馆”的一处顶级豪宅,花费达3000万元。财富公馆别墅房屋平均面积 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有三层,配备独立室内电梯、室内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每栋别墅2000万元起价,还不包括最起码500万元以上的装修 费。

北京晴翠园别墅这个别墅楼盘,一度因为王菲夫妇的购买而闻名。晴翠园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温榆河畔,三面环水,四面环林,距首都机场6公里,距丽高王府两三公里,是北京难得的水岸园林。

北京亮马河公寓亮马河公寓位于北京东三环北路,毗邻燕莎购物中心和机场高速路。已经离婚的林忆莲和李宗盛曾在此购房。公寓地处北京著名的商务文化区,距天安门广场和首都机场均15分钟车程。

公寓共有248套一居室到三居室套房,均为高档装修,配有全套家具电器,包括纯毛地毯、整体卧室柜、整面墙镜子、全套厨房设备、电磁炉、微波炉、洗衣机、电冰箱、餐具,还有免费宽带、卫星电视频道。

精挑细选相中上海别墅

据了解,当初在选择上海的“湖畔佳苑”时,赵薇是精挑细选之后才下单的。“湖畔佳苑”地处“沪青平”别墅圈,属于徐泾板块。徐泾板块是整个青浦 别墅市场中起步最早、发展最为成熟的板块。由于凭借众多的国际学校以及沪青平公路和高速公路的交通便利等资源,近年来已逐步成为除周边知名的虹桥国际社区 和金丰国际社区外,上海又一重要的外国人士集中地区之一。除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国际化的教育配套,徐泾板块内还拥有高档的娱乐休闲场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