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体育馆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石景山体育馆地处北京交通干线——长安街西端,位于八角大桥南侧,与北侧一路之隔的京燕饭店遥相呼应。从这里乘坐地铁纵贯京城,十几条公交车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石景山体育馆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是一座综合性体育馆,全部铺设弹性、吸音硬木地板,馆内配有中央空调、音响、照明、大型显示屏。

该馆承办过第十一届亚运会摔跤比赛、国际台球比赛、第七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亚洲手球赛、北京国际摔跤邀请赛、 CBA全国男篮甲级联赛及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比赛等国际国内重要赛事活动。体育馆不仅可以承办国际、国内各种体育比赛,还可以承办文艺演出、展览会等;另有商务用房出租。

本馆现有羽毛球场地十一块、乒乓球场地三块;沙弧球四道,馆内设有更衣室,每日8:00——22:OO对外开放,价格按时间段收费,并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计次卡、会员卡。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是深受广大健身群体喜爱的活动场所,我们欢迎有诚意者以合作的方式与我们共同开发健身市场。

地址:北京石景山八角大桥南侧

电话:6882288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