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京城地产大鳄“义父”关系曝光(图)

时间:2011-08-04 15:34:52 来源:新浪论坛 点击:0

曾经某网站出了条劲爆新闻一转眼就把天捅了个洞,擎天霹雳下刘亦菲小姐的神秘身分总算是水落石出了,报导说刘小姐的母亲原是嫁了高干的,婚是后 来离了的,离了婚的刘母原本是嫁了个美国老头出了国的,出了国的刘母后又有幸结识了某国内富豪政协委员,地产大鳄姓甚名谁的,于是欣然执子之手,翩然归 国。从此在大款同志的保驾护航,一掷千金下,刘小姐也水涨船高,总算盘亮条顺,没费太大气力也成了一朵冉冉升起,蓓蕾初绽的头牌小花了。可惜此条惊人新闻 雷声大雨点小,只一夜之间就见了阎王,今天居然凭空从网站上彻底消失了,也不知是甚么原因。

左边为刘亦菲的义父京城地产大鳄-陈金飞

刘亦菲4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原因是刘小莉(刘亦菲的妈妈)跟自己的亲姐夫搞上了.在刘亦菲念完小学(武汉市鄱阳街小学),刘小莉通过和一个大她 几十岁的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美国,结果她们母女在美国混不下去了,2001年被一个北京的大富豪陈金飞(全国政协委员)带回国,刘亦菲拍了她的 第一个广告“金菲公寓“,“金菲公寓“就是陈金飞的产业之一,她们母女回北京住在北京丰台云岗时,有很多邻居见过刘陈三人行,而事实就是现在刘家母女同时 被陈金飞包养,刘的条件之一是把她捧红,陈金飞花钱为刘亦菲买女主角,才有了的白绣珠,的王语嫣,的小龙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