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步健身中心(蓝堡店)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进步健身中心(蓝堡店)

北京进步健身中心是北京第一家独立的、真正国际标准的专业健身中心。这家由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共同投资的大型专业健身中心于2001 年8月17日正式落户北京,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中心的优越位置,独特的经营手段和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权威性和人性化的特色,使北京进步健身中心一亮相就受到业内人士的推崇和瞩目。

在其第一家中心大北窑店成功运营近3年之际,进步健身中心第二家分店―蓝堡店已于2004年4月在位于CBD区的蓝堡国际公寓正式开业。新店共5层,占地2800平方米。将成为北京最大的健身中心之一。

北京进步健身中心以国际专业化为特色,拥有广泛丰富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健身和体育的管理背景和经验。中心的管理理念是提供给北京的人们与欧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同样的健身设备、健身活动、专业技巧、健身指导和健美操课程。

蓝堡店

进步健身- 蓝堡健身中心的设施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占地5层,是北京最大的健身中心之一。设施包括:

· 美国星驰公司的有氧器械区域,包括跑步机、

漫步机、自行车、台阶器、划船器,并配备

个人电视,可观看16个国际频道

· 派拉蒙重量健身器械注重实用性,能够改善

会员日常生活,并带来训练效果

· 25米3泳道的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

· 果吧和咖啡吧

· 会员图书室和休闲区域

· 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包括桑拿和蒸汽浴室

· 体育用品商店

· 集体课程室和星驰单车室

· 运动治疗区域

电话:010-85997650 85999613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中心

邮编:100026

区域: 北京 > 朝阳区 > 水碓子/朝阳公园

标签: 西大望路 健身课程 游泳池 会员制 健身 健身中心 CBD

网址: http://www.evolution-fitness.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