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10大最HIGH夜店排行

时间:2013-03-18 15:01:20 来源:网络 点击:0

寒冬已经到来,那么你会怎样打发偶尔遇到的不眠夜呢……

你还没有找到在北京过夜生活的理由吗?没有地方?没有新意?没有内容?还是你没有心情?无论什么原因,让我们丢掉工作的压力,脱掉厚重的外套,找到和你一样需要温暖的人群。伴着电音的节奏,痛快淋漓的舞动吧!

压力大?大概没有什么地方比夜店更能放松身心了

如果你仍在犹豫那也没关系,就让你跟着笔者的GPS,带你去逛逛北京最炫的十大夜店,让你和所有的“夜店动物们”共同体验在电子音乐伴奏下扭动,不用考虑姿势,大家一起来HIGH吧!

CLUBTOP10:Xenia杰尼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5号

我们从中国电子大厦出发,一起寻找今晚的第一站:Xenia杰尼亚。

北京杰尼亚舞会俱乐部位于燕莎商圈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俱乐部内部分为DISCO酒吧和KTV包房,营业面积逾3000平米,是目前京城同行业中营业面积最大的俱乐部。2006年俱乐部董事会斥资2000余万元人民币对俱乐部进行改造,力求将杰尼亚打造成京城知名的娱乐品牌。

杰尼亚舞会俱乐部采用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设备,绝对满足众多PARTYANIMAL感官上的刺激。优秀的DJ组合,每晚播放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舞曲,让玩家们感受到时尚共存,俊男与美女共舞的夜生活。

CLUB TOP 9: Suzie Wong 苏西黄俱乐部

地址:朝阳区农展馆路甲一号朝阳公园西门

1963年,一部好莱坞电影《苏西黄》,剧中寻梦香港的美国画家邂逅了东方美女苏西黄,一段浪漫的故事就此展开……自此,“苏西黄”的名字成为一个性感的东方符号,蕴含了乱世香港的风花雪月、神秘混血女子和袅娜的旗袍,萦绕在西方人心中的情结。

若干年后,再次呢喃这个东方情人的名字,却不是在纸醉金迷的旧香港,而是那500年的皇城北京。“苏西黄”这朵妖娆的莲花,正在黑夜中静静绽放。

踩着“苏西黄”酒吧的实木楼梯拾阶而上,鞋跟轻叩木板发出“吱呀吱呀”的节奏,心情也随着楼梯的晃动忐忑起来。脚下的木阶被熙熙攘攘的客人踩得滑如明镜,走在上面小心翼翼,脑海中却生出《花样年华》里优雅的身影,云鬓高耸,身姿摇曳,在香港窄窄的木制楼梯里生出的影子,却是风华绝代。

“苏西黄”的门庭就是之前那个小小的门帘,到这里才豁然开朗。穿过门口那个从清末王府淘换来的床榻两旁侍立的红色纱灯,一下子找到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好莱坞的浮华声色——粉色墙纸营造出香艳的温柔;灯光闪烁透过天花板的琉璃制造出金色的海浪;老式留声机里放出靡靡之音;玻璃面的大理石吧台上,装饰着英式古典煤油灯;白百合插满在四周的玻璃容器里;还有那每一种酒器,都设计得独具个性,你一眼就能认出它是为红酒、香槟还是鸡尾酒设计的。比起三楼的中国古典情调,这里的气氛更适合年轻人,好像DJ台上奏出的Jazz,怀旧但不失轻快,浪漫中带出一点伤感。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苏西黄”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伴随时尚性感的音乐翩然起舞,在香槟雪白的泡沫里凝着暧昧的笑容。来到这里的人都爱“苏西黄”,他们爱着风花雪月、爱着怀旧心情、爱着一切可以浪漫的借口,无论是在旧日香港,还是在今日北京。

西方古典区——1925-1935的上海ArtDeco,西方与东方的古典融合。原木的表演舞池,与人群接近的DJ台,来自东西方的著名DJ与独特奢华的派对场地。

中国古典区——独创的纯正古典中国式香槟吧,舒适轻松的Groovy、Soulful、DiscoHouse 音乐。

阁楼沙发区——阁楼区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较隐秘且可以直接看到Bar的区域浪漫站台。

户外露台区——吧台是海岛主题式风格,给客人在户外感受完全不同于当地的环境,如同身临其境,享受特殊调酒的乐趣。

贵宾房——东西方奢华款式的贵宾包房,给予客人隐秘的娱乐空间。

CLUB TOP 8: Babyface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

北京的baby face最大的特色是大屏幕。

DJ台后面的大屏幕会让你目瞪口呆的,不但颜色鲜艳,而且还有绚丽的闪动,最有意思的,竟然有一个传统的电子游戏在这个大屏幕上出现,是什么,还需要你去发掘。Babyface工体店的装修会更加的奢华糜烂!

音乐:这是baby face的灵魂!主要是housemusic但是节奏很快,使人不断的想跳舞,不同于其他几个夜场,他们的选曲很国际化,也很IBIZA。让你能放开心情跳舞。

北京baby face的人群将是Partyanimals,如果你是喜欢音乐,party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你能真正体会到party的乐趣,你会在babyface感觉到什么是“IBIZA LOVE”。

CLUB TOP 7:Coco banana北京工体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工体南门进去一直走)

CocoBanana当初的开业party请的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Tiesto来助兴,可以看的出来他们的实力和对音乐的重视。banana在北京十年的成功,最重要的就是音乐。而这十年的积累又用到了Coco上,所以,Coco的音乐可以说是最新,而且非常适合跳舞的音乐。

在装修方面,Coco很小,但是很精致。在众多其他夜场都用红色调的时候,Coco开始用白色来装饰自己的场子。或许是Ipod的流行,让白色觉得那么亲切和时尚。白色的高质量皮质沙发,到白色的吧台,以及白色的柱子。你还会看到柱子里性感的美女在跳舞,这里保证是京城领舞最Hot的地方,男生,贴近柱子看,真的会留鼻血的。

Coco是一个京城白领聚集的地方,不只是普通的白领,是懂得生活享受,而且收入比较高的白领。这里的人群年轻,时髦,而且很善于交流,不过,最好和朋友们一起来,这里的吧台文化,远远不如卡座文化流通的快。Coco每年就做2-3个party,而且每个party都是经典之作,让你回味无穷的,当然,也是人满为患。

CLUB TOP 6:Vics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门内东侧

VICSCLUB是将国际化风格与后现代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全新面孔,给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场地的装修、外墙和电子厅是相当的有水准!VIP卡座也是非常感觉,而且场地的布局合理,视野开阔,再加上造价不菲的灯光和音像,Vic's的电子厅确实给人很充实,很兴奋的感觉。让人一进去,就想开香槟庆祝!真正的做到了用其炫酷、性感、时尚、神秘的崭新面貌吸引京城各大自我、火辣、潮流、魅惑的派对玩家们继续舞动身体,感受酒精后的真实生活。

如今夜场开始在花大把的钱在比拼装修,但希望更多的夜场了解,club文化并不只是装修,更多的是自己的文化、音乐和服务。

CLUB TOP 5:GT BANANA

地址:朝阳

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饭店

意大利的玛沙拉蒂顶级GT跑车是GT.Banana的灵感源泉。

的确这个有着意大利顶级跑车气质的俱乐部,动感前卫、绚酷时尚、独特而又舒适。这些独特气质,从装饰得张力十足的大堂开始,蔓延到俱乐部的每个角落,不断的冲击你的视觉极限,给你一浪接一浪的震撼感受。

它是绝对独一无二的超级跳舞俱乐部,白色,银色搭配的主题设计贯穿始终,摩登而动感。而俱乐部内部,则俨然是一个动感与科技结合的巨大太空舱,坐在位于三层的卡坐内,环顾四周,美女,帅哥尽收眼底。站在京城最大的跳舞池中,头顶是世界顶级的超绚电光系统和耳边是超质感的声音效果,这些感官上的冲击使人不由得想释放自己。独家原创的豪华兼创意VIP延续了一贯的奢华风格,真皮沙发,水晶吊灯,完全是尊贵的享受!GT是所有豪华车品牌里的跑车版缩写,意为品味+力度。

CLUB TOP 4:美丽会

地址:北京

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

如果说以前的美丽会是一个温润优雅的大家闺秀,踏着轻盈的碎步款款而来。那么再次花重金打造的新美丽会,则是出生在朱墙碧瓦间的皇亲国戚,典雅华丽,绚烂精致,举手投足间贵气非凡。

CutieClub内,从舞台到舞池,从卡座到包间,无一处不尽现细腻,无一处不极尽奢华。诱惑你的,不仅是夸张的色彩,迷幻的光影,时尚的音乐,还有古老香醇的马谛氏!而前卫元素与奢华风格的完美结合,更给人以全新震撼的感官享受!

美丽会,以高贵的姿态重新绽放于夜店林立的工体,毫不掩饰迟来的羞涩,肆意的向每个夜生活探寻者释放氤氲香软的气息。她不再是跟随潮流,而是要引领时尚!

一系列巨大,不规则蓝色相框组成通道两侧摆放着巨型的蓝色艺术雕塑。相框的边缘射出蓝色灯光,营造出动感撩人的效果。而通道内蓝色的镭射灯则带来超幻视觉感受。

旋转灯柱,墙上的吊挂,展示画柜,单瓶陈列柱,发光台卡……蓝色的艺术设计延伸浸润到空间的每一处细节。处处有蓝色的物品占满你的眼球,处处有蓝色的诱惑挑逗你的欲望。

而为电子踢踏舞精心设计的舞台底座则颇像钢琴的琴键模样,交替闪着耀眼的白光和蓝光。当动感十足的踢踏舞开始后,舞池随着音乐节奏发出巨大而有趣的声响。

整个派对的空气中洋溢着浓烈的蓝色艺术气息,却又时时处处夹带着动感跳动的现代元素。每个人都被蓝色**所驱使,忘了身在何处,只想与美丽一起尽情热舞!

这就是美丽会,位于北京最繁华的夜场聚集地—工体西门,是集美丽,富有,与品味于一体的五星级奢华型夜店。1000多平方米的经典夜店包括极尽奢靡的VIP包房,曲径通幽,惹人遐想的卡座,还有环绕舞池的几十个散台,符合众多不同消费需求的客人。由于股东中就有影视制作公司的加盟,在忽隐忽现的卡座里,你将发现如此多的国内外耀眼的明星,大牌导演,经纪人在与你一起,共同享受美丽会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音乐开心时刻。

除了精心打造的夜场外,美丽会还经营了一家纯正的台湾

餐厅,在你准备疯狂的跳舞之前,或者在疲惫的疯狂之后,美丽会餐厅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里200多道醇正的台湾美味佳肴为主菜,并融合了异国风味的东南亚和怀旧的菜,全部以最好、最新鲜的台湾空运原料精心烹制。

CLUB TOP 3:ANGEL CLUB唐会俱乐部

地址:北京工体西路6号(工体保龄球100南)

夜场的奢华这个词好像从唐会开始用起。

经过几次的装修和改造,可以说这里成为京城夜场的一个标志。暖红色的运用,舒服的让人想躺在沙发上面,使这家夜店充满了慢摇的风格,小小的舞池,很容易就塞满了人。

近几年,工体一代可以说唐会的音乐是进步最快的,从刚开业还放80年代disco舞曲,到后来的house,breakbeats的转变,再到注重hip hop的选曲,唐会的音乐有了自己的风格。

12点之前的Hip Hop,使人能坐下来喝酒、聊天,而且美女们好像特别喜欢这种音乐,随时随地可以看到她们性感的随着舞曲而扭动。12点之后则是house、breakbeats为主,狂欢也就开始了。唐会的领舞很漂亮,而且不只会跳舞,确实也能领舞。让大家随着她们一起来舞动。

唐会的包房和卡座是最舒服,而且服务最好的地方,开瓶酒和朋友一起狂欢。包房里还可以卡拉OK,但是这里的包房很难订,建议提前一个星期订包房和卡座。

消费标准:

卡座低消:1500元包房低消:1499-4999元高台低消:500元套餐一般价格:500元

门票:周末50-100元

后宫介绍:

如果说唐会奢华,那后宫就是欧洲宫廷设计。从进门的白色沙发,到小过道的中东风格的床,这里充满了异域风情。后宫的设计更紧凑,更让人们直接,很容易的沟通。在音乐方面这里和大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这里的音乐更新,更前卫一点。

CLUB TOP 2:Cargo club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路

Cargo的音乐走的是House路线,Leslie做驻场,结合频繁的芝华士大型活动,为这个夜场带来最好、最流行的电子音乐。

Cargo的错层设计不失为他的一大亮点,数十间经过精心装修的包房就在这里。透过包房的落地玻璃,你还可以看到楼下舞池中热舞的人群,绝不会让你有闭塞的感觉。在舞池中,最先进的灯光系统和色彩缤纷的LED墙将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沉醉感受。而这里卡座却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设计新颖的红色沙发,配上一盏中世纪时代的吊灯,别有一番味道。细心观察,你还会留意到纸巾上印制的Cargo标志,酒杯上“黑龙”的Logo,甚至是多彩的楼梯照明地板灯。这些细致入微的设计与店家将近4年的夜场管理经验是分不开的。

同MIX一样,这里也是京城时尚人士的聚集地,活力四射的美女更是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消费标准:

卡坐:1000元(周末)平时没有散台:600-800元包房:1500-2000-3500元

CLUB TOP 1:MIX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门内西侧

Mix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对于每一个北京的Partyanimal来说,应该是再在熟悉不过的了。在当年北京的各大Disco开始逐渐走下坡路的时候,Mix作为Club的龙头,凭借着他纯正的hip-hop音乐,时尚的装修和布局,绚丽的灯光效果及力度十足的音响效果吸引了第一批Club玩家,把他的名字刻在了每一个来过这里的人的心中。从此,人们记得,北京有一家夜店,叫Mix。

有位网友说过,别把夜店当做小城市的迪吧,HIPHOP和钢管舞那真不是一个档次的。Mix有最前卫时尚的hip-hop音乐,当然也有最棒的hip-hop人群。拓宽了场地之后,原来的芝华士吧已经成为了一个现场演出的舞台!这里是国际大牌hip-hop DJ来北京的必经之地!

就像做生意的人,不管钱多钱少都拜关二爷,就像想生孩子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进娘娘庙,如果你还没去过Mix,你敢说你是玩夜店的人?

Mix永远有着最新鲜的血液,他总是那麽年轻。城市里的型男索女,有几个没来过这里?就是这样,才有更多的人对这里顶礼膜拜,对Mix满场的红色痴迷。服装界有个名词,叫MixandMatch,很多人翻译成混搭。而这个词,在这里格外的适用。因为在这里,你总是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你今晚的Match!不同于SuzieWong的奢靡暧昧,还容许你去慢慢培养酝酿。在这里更讲究的三个字——快,准,狠!如果你在一边偷瞄那个让你心动的人,拜托,还是来几口纯的吧!

在这个主推chivas的夜店,当然还是喝纯的chivas了!

Chivas12年套餐:一瓶chivas12年,12只管,一个爆米花、4个软饮,总共590元!当然,如果你对酒的要求很高的话,还可以尝试一下18年的Chivas,750的套餐包括:18年Chivas一瓶,4个软饮和1瓶依云。啤酒软饮一律3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