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京城落户 众明星捧场祝福赵本山

时间:2009-05-05 21:29:38 来源:千龙网 点击:0

刘老根大舞台京城开始售票

5月3日,游客在北京前门新开张的“刘老根大舞台”游览。5月3日起,“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正式向普通观众售票。刘老根大舞台充满浓郁东北特色的建筑设计,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刘老根”落户京城 赵本山面子十足

“刘老根”落户京城赵本山面子十足(图)

成龙

“刘老根”落户京城赵本山面子十足(图)

郭德纲与崔永元

“刘老根”落户京城赵本山面子十足(图)

张艺谋与宋祖英

“刘老根”落户京城赵本山面子十足(图)

白岩松与朱军

千龙娱乐5月4日北京讯(记者/摄影 徐璇) 2日晚,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终于在北京正式开业了!成龙、张艺谋、冯小刚、宋祖英、曾志伟、姜文、葛优、赵忠祥、杨澜……明星阵容比任何一次电影节都要强大,“众星捧月”只为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分店开业,而赵本山也用赵家班最强阵容的献演作为对重量级来宾们的回礼。

不见老搭档宋丹丹有遗憾

相信大概没有任何一个中国的电影节能邀请到如此多的大牌出席,也没有一场电影首映礼能吸引到如此众多的明星粉丝!但是赵本山,用自己的影响力和 二人转的魅力,将这些一线导演、一线演员、和最知名的主持人“一网打尽”。从开始的那一刻起,观众们就看到了大腕们舞着二人转的绿扇子,一一踏上属于刘老 根的红毯。

成龙大哥对赵本山的“迷恋”相信是众所周知的,刚举行完演唱会的他带着徒弟“新七小福”第一个率先登上红毯,可谓是给足了赵大叔的面子,在接受采访时,成龙大哥更是表示:在二人转里我只能跑龙套!而紧接着,张艺谋、冯小刚、曾志伟、姜文、葛优、那英、央视各大主持人都前来“报到”。就连作为“劲敌”的郭德纲也亲自到场祝贺,甚至开玩笑称要学“黄牛”倒票。如此热闹的现场却带来了一丝丝的遗憾,直到演出结束媒体们也没看到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的身影,连道贺花篮中也没寻觅到宋丹丹的名字。

赵忠祥追着小沈阳要签名

在红毯上,我们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央视的主持人,而作为央视的资深主持人赵忠祥依旧不改幽默本色,在现场毫不避讳自己对小沈阳的喜爱。在采访时还 透露自己在后台追着让小沈阳给签了个名,“我这么大岁数了,很少追别人,但小沈阳我是特别喜欢,我太爱他了,谁也不要嫉妒他,像小沈阳这样的天才是可遇不 可求的。”

众导演齐聚红毯直夸小沈阳

在红毯上,除了央视主持人和各路演艺明星外,我们还见到了国内大牌导演的身影,冯小刚、张艺谋、姜文..。这样的相见估计很难在别的颁奖礼红毯 上见到了!而张艺谋也透露在他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6个主演中有4个是赵本山的二人转徒弟,可以想象老谋子对赵本山有多喜爱了。在采访中张艺谋更是再 次称赞了他们:“我在沈阳看了本山他们团的表演,笑得后脑勺都疼了,我觉得非常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