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谷成京城情侣的爱情圣地

时间:2009-06-16 11:26:12 来源:网络 点击:0

漫山遍野的玫瑰花、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手挽手的甜蜜情侣,回荡在山谷的“我爱你”……

6月12日上午,在门头沟妙峰山景区的玫瑰谷—千亩玫瑰园,一场名为“让世界知道我爱你”的浪漫爱情宣言活动,让每位参与者无不被深深感动。六 对新人在这“爱情圣地”,许下了浪漫而庄严的“玫瑰誓言”:“不论疾病、贫困还是死亡,都无法将我们分离,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这是门头沟区政府为重点开发玫瑰谷旅游项目举办的特别活动,旨在打造玫瑰谷“爱情圣地”的鲜明特色。

玫瑰谷位于风景如画的妙峰山景区,与保加利亚卡赞利克谷地并称为世界两大玫瑰谷。每年五、六月为花开季节,上万亩玫瑰花竞相开放,呈现出一片花的海洋,蔚为壮观,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去观赏采摘,更有不少都市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宣誓爱情、浪漫旅游。

玫瑰谷不仅是玫瑰花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基地,更由于它的“玫瑰传奇”,使之成为人们心向往之的“爱情圣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