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酒吧街

时间:2009-07-17 00:34: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位于朝阳区三里屯北路东侧,全长260米,占地1648平方米。酒吧街毗邻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在内的79个国家的使、领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口基金署等7个驻华机构邻近。三里屯酒吧街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已成为在国内、国际知名度颇高的饮食文化特色街。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的地方。每到夜色阑珊,这里灯红酒绿,人流熙攘,流光溢彩映衬着大都市喧嚣与奢华。一直以来三里屯酒吧一条街总给人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谁也看不清它的真实面目,谁也不能给它下一个准确的商业定位。

酒吧街的北边就是使馆区,因为这条街的名气很大,有的外国使馆将门前的门牌号码由三里屯路改为“三里河酒吧街”,酒吧街的营业时间从每天下午到第二天凌晨。

每天都有许多外国人开着车或打的到这里来,特别是在晚上,外国人会成群结队地拥到这里来,不仅外国人愿意到这里来,许多中国人也把客户或朋友请到这里来。把这里作为交际的场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