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乐迪KTV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4:37 来源:网络 点击:0

麦乐迪KTV曲库:电脑选歌,歌大都很新且原版居多。麦乐迪上新歌很快,几乎赶上排行榜的速度了。但没有遥控器,没有歌单,只能用键盘选择歌曲,比较麻烦,尤其是人多的时候。

麦乐迪KTV音响效果:中上水平,混响效果不够理想。麦乐迪各分店中月坛店音响效果最出色,中关村店稍逊一筹。

麦乐迪KTV服务水准:专业周到,透明消费。麦乐迪的服务生多是男性,另外所有的包间都装有一扇大玻璃门,里面的情况外面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与一般KTV 的封闭性相比较而言可以说是一种透明的消费过程。

麦乐迪KTV餐饮:不提供免费餐饮,内设超市和餐吧。麦乐迪超市供应饮料和零食,餐吧提供中西式快餐,比市场价格稍贵但可以接受。每日1:00-20:00随房赠送欢乐壶饮料和小吃。月坛店 10:30-13:30/17:30-20:30可以用饭费抵房费。

麦乐迪KTV环境氛围:装修风格青春活泼,适合年轻一族。温柔的灯光、可爱的壁纸和船舱式的房门都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两人迷你包房更是情侣的最爱。

麦乐迪KTV价位:房间虽然不便宜,但折扣诱人。周一到周五晚8点之前2折,周末晚8点前4折,但须预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