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诞节吃喝玩乐全攻略

时间:2009-12-19 12:46: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借圣诞的名义狂欢 浪漫

京城里人们对于节日的重视,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夏天的暑气还没散去,就想着订月饼、订中秋晚宴;冬天刚来不久,就想着订年夜饭。当然,圣诞节也不例外。这个舶来的节日,从西方传到东方,便成了一个人们纵情狂欢、尽情享乐的好借口。再加上商家不断造势,似乎圣诞节没有活动简直就是天理不容。每个人都得提早准备。

伪基督徒去大餐,没信仰的去狂欢。去哪里吃?去哪里玩?是一个大问题。

最奢侈酒店圣诞晚宴

这两年韩剧害人不浅啊!一说圣诞晚宴,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必然是这样的场景:某酒店。厚厚的羊毛地毯,掩盖了高跟鞋的脚步声、耳边有似有若无的音乐、端着昂贵的水晶酒杯、穿着做作的晚礼服、旁边站着彬彬有礼的侍者……

在这样的地方吃饭,作秀的成分远远大于吃饭本身。最关键,还要凸显出一掷千金的气势。看看这些数字:北京饭店皇帝套房烛光晚宴则标价每位9888元、A座18楼北京厅每位1888元、C座大宴会厅每位1288元。这个价位,代表了多数五星级酒店的价格水平。

带着刻意的微笑,吃一顿精致却味道寡淡的饭菜。临了,再参与参与商家们组织的抽奖游戏,圣诞晚宴也就结束了。

TIPS:据说这些昂贵的圣诞晚宴餐券,大多被送给了位高权重的人。真正掏钱去吃的,还是在少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