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的第四届圣诞、冰雪狂欢节

时间:2009-12-19 13:20:03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第四届圣诞冰雪狂欢节将于2009年12月24日至2010年1月3日闪亮登场。乐动京城狂欢夜、缤纷浪漫圣诞树、冰雪童话梦幻园、炫彩狂欢大巡游、劲爆好礼乐满园、金面王朝秀京城、圣诞风情全体验、巅峰挑战无极限等八大至尊狂欢,定将引爆全城欢乐,释放冬日无限激情!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4日至2010年1月3日日场开放时间:10:00—17:30夜场开放时间:2009年12月24日、31日18:00--24:00夜场票价:60元/人

-至High——乐动京城狂欢夜

腾格尔、胡杨林、Sara等重量级明星嘉宾倾情献唱,火辣舞姿、激情音乐,共同创造本年度最强劲的音乐狂欢盛典,狂欢冬夜无人入眠!DJ现场打碟,演绎音乐风潮;千人Super锐舞派对,迷醉方休!万人齐聚浪漫狂欢夜,与明星一同等待零点钟声敲响,为圣诞、新年零点的欢腾!

-至耀——缤纷浪漫圣诞树

北京欢乐谷精心打造缤纷浪漫的圣诞树,流光溢彩、华丽璀璨!在许愿墙、祈福墙许下美好的心愿,让您的祝福和心愿闪耀在浪漫夜空!

-至美——冰雪童话梦幻园

亚特兰蒂斯的水晶圣城巍然耸立,希腊小镇白雪皑皑,冰凌倒挂,晶莹剔透,仿佛置身美妙的童话世界!享受爱琴港区刺激的冰雪滑道,滑冰、轮胎滑雪、打雪仗,快速滑行中仿佛回到纯真的欢乐童年…….

-至炫——炫彩狂欢大巡游

最盛大的炫彩狂欢大巡游空降京城,圣诞老人、圣诞天使、冰雪公主载歌载舞,迎面而来。可爱的虫虫们身着盛装,创造绚丽多姿的冰雪童话巡游,让您感受冰雪世界里最浪漫的狂欢!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