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BTV春节联欢晚会大年初一播出

时间:2013-03-18 18:02:59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1年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晚19:40黄金时段,北京电视台将为全国电视观众以及海外华人华侨献上一台欢乐、祥和、祈福、祈愿的春节联欢晚会。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立足北京“建设世界之城,万众欢庆新春”的定位,突显辛卯兔年特色,在热烈的“年”氛围中,营造2011年大年初一北京都市时尚、年味十足、温馨感动的新春盛典。

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晚求新求变,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力求打造一届超乎想象的新型春晚。春晚导演组将打造多个明星贺岁团队,惊喜共同出击。

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网址http://chunwan.btv.com.cn/2011chunwan/node_25360.htm

晚会亮点:

本次将通过网络、电视、平面多渠道互动,征集观众心中最喜欢的节目,打造百姓心目中的春晚节目单;而晚会的一大神秘看点便是一位天后级歌手主动与北京台请缨参加此次春晚,届时她将与新一代的天王天后同台为观众上演一台视听盛宴;与此同时,为打造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北京电视台将再次诚邀“赵家军”登上春晚的舞台。本届春晚将用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全民同庆的手段,营造温馨感动并令人留有余味的新春盛典,并和全国的老百姓共同度过中国的传统佳节。

在节目内容上,加大语言节目比重,力推新人新作,新角度新包装,打造新型的原创语言节目,将为观众提供“营养丰富”、耳目一新的精美喜剧大餐。晚会同时推出多个温馨情感节目组合,贴近普通老百姓生活,由小及大,体现中华大家庭和谐主题,打造全民互动互乐的零距离春晚。

在灯光舞美上,立意创新,充分利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先进的机械装置,运用科技手段升华舞台艺术,多场景多变化,营造犹如时空穿梭般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艺术效果,构筑北京国际大都会独有的节目辉煌盛景,打造全国独有的大剧院版春晚。

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将展示多元化、高水准、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呈现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万众欢乐庆典,力求将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成全球华人瞩目的春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