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花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时间:2011-10-28 18:48:50 来源:网络 点击:0

校花大赛北京赛区在京启动。新人组合UP-Girls(左一到左三)担任本次大赛的推广大使。

电影《真爱一生》已确定演员出席启动仪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 王磊)中国校花大赛北京赛区10月19日在京启动。主办方通过和全国几十家大学合作,给女大学生提供展示平台,让她们能发挥自己的潜能,更好的展现自我。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校花大赛的选手不限专业,不限表演形式,可以是武术、杂技、乐器演奏以及歌舞等,旨在展现当今女大学生的多才多艺,选拔出当之无愧的校花。本次校花大赛总共分为六场海选和一场决赛,报名时间为9月19日到11月19日,决赛时间定于12月3日。大赛组委会将为选手提供赛前指导和比赛过程中的造型服务,主办方称,正在热播古装剧中的两位当红男女主角也将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参加校花大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出演电影《真爱一生》的主角。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电影《真爱一生》导演周广兴说:“期待大赛中能够产生理想的女一号”。周广兴介绍了《真爱一生》的剧情,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富二代的大学生,毕业后通过自己的打拼,带领同学一起创业,以及在14年里发生的爱情故事。这部励志、幽默的爱情故事片表达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美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