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大潮流地看京城时尚之都

时间:2012-01-04 18:36:04 来源:北京旅游网 点击:0

798艺术区

798艺术区

聚集人群:小资一派

在北京的东北角,有一个以上个世纪50年代建成的工厂命名的艺术区,这就是798艺术区。它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英文简称DAD-DashanziArtDistrict),原为原国营798厂等电子产业的老厂区所在地

推荐理由:路边的情调咖啡厅+各种各样布满奇思妙想的创意摆设,不告诉你,你一定想不到实在798的前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老厂房吧!这里聚集着来自四面八方喜欢安静的朋友,一起享受热和的阳光,狠狠小资一把!

三里屯

三里屯

聚集人群:外国名流

北京最繁华的娱乐街道之一,假如你曾经往过,一定会发现走几步就能看见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是的,现在三里屯可是老外们最喜欢往的地方,而越来越多的国人也逐渐把它看作交际应酬时的不二选择。

三里屯酒吧街,简称三里屯,是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路东侧,工人运动场东,以酒吧众多和特色而出名的一条酒吧街,第一家酒吧成立于1983年。由于在使馆区内,所以吸引很多外国人来这里放松。

推荐理由:

三里屯靠近北京第二使馆区,顾客以外国人居多。再加东城区外资企业云集,多白领行政职员。之后网传媒工作者、演艺界人士、潮人也逐渐来往于此。大三里屯地域内逐渐发展,高档饭店、购物中心等笔笔皆是。日间相对冷清,晚上九时之后为热闹之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