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冯雪冰获亚姐冠军展现极尽性感(图)

时间:2012-01-26 13:30:19 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0

示范“急救”

跳钢管舞

左起:季军洪利朱、冠军冯雪冰、亚军王家敏

比拼厨艺

齐秀身材

香港亚视举办的2011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在海口举行,冠军由大热门、19号北京女孩冯雪冰夺得,她还一并拿下“完美体态大奖”。亚军及季军分别是来自香港的18号王家敏以及1号韩国姑娘洪利朱。当晚比赛大打性感牌,佳丽们换上各式诱人的比基尼泳衣,在场上玩“急救”、“烹饪”和“按摩”,还大跳钢管热舞。

泳装美女险走光

进入总决赛的20位选手为了争夺桂冠都“豁出去”了,先以密实的斗篷装跳舞暖场,随后边跳边脱,再换上泳装跳起了“湿身热舞”,接着又换上黑色紧身的低胸热裤装,大秀火辣钢管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表演舞蹈,众佳丽还穿着比基尼接受主持人的“刁难”。不知是佳丽们的身材太火爆,还是泳衣质量不过关,比赛期间美女们“状况”百出。当其中一位佳丽被要求示范急救技巧时,其上身泳装的带子突然脱落,幸好陈启泰等主持人及时救场,令选手避免了春光乍泄的尴尬。此外,还有佳丽被要求穿着泳装在台上边唱生日歌边接受脚底按摩,十分搞怪。

冠军被指人缘差

与火辣场面相伴的。是一众选手之间的火药味。主持人要求入围4强的佳丽———洪利朱、王家敏、冯雪冰及杨鑫婷互相说对方的缺点,令选美顿变“口水战”。冯雪冰指杨鑫婷缺乏东方美,内涵不足;杨鑫婷毫不示弱,指冯雪冰缺乏气质,身材比例不好,之前还被评是“孤独精”,人缘不好……一阵你来我往,“战况”激烈。

北京女孩冯雪冰全场表现平稳,先拔头筹获颁“完美体态大奖”,之后顺利进入4强,最终夺得桂冠。虽然艳压群芳,但在三甲合照时,她竟尴尬地坐着冷板凳———其他佳丽都在互相拥抱,却没人上前恭贺她。亚军王家敏、季军洪利朱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才上前拥吻冯雪冰。不过,事后冯雪冰坚称自己并非因人缘差:“可能(她们)没有彩排过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