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98艺术节即将开幕

时间:2012-09-10 22:15: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0

本报讯 (记者苏丹丹)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2北京798艺术节”将于9月22日至10月21日在798艺术区举行。

本次艺术节以“艺象·幻彩”为主题,集艺术展览及文化活动等于一体,是广大公众、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综合国际交流性质的艺术节。“2012北京798艺术节”将历时1个月,于9月22日开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10月21日进行。这场艺术“嘉年华”将呈现开闭幕式、主题系列展、同盟展、特别展、系列活动、音乐演出、电影、学术研讨、夜场活动等十大项近百小项艺术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2012北京798艺术节将更加绚丽、梦幻,通过北京798艺术节的平台,园区的百余家艺术机构将积极参与,展示各自独特的艺术理念,共同展出超过百场艺术展览和呈现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为798艺术区奉献一场饕餮艺术盛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