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破3亿请客吃肉

时间:2013-03-19 09:22:41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0

昨天,汤唯和吴秀波为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图》来到上海宣传。在片中汤唯一改文艺女神形象,变得即“毒舌”又“拜金”。而在昨日的采访,当媒体们再度让她在回锅肉和香菇菜心中做一选择时,她如同角色附体般机智回应道,“如果票房过三亿,我就请大家吃回锅肉加香菇菜心。”

之前,某时尚杂志欲约汤唯拍摄封面,被其助理拒绝,该杂志愤而用了整整一个版面,以《汤唯不吃回锅肉》为题吐槽汤唯。文中不但指责汤唯“历来爱耍大牌,常在拍片过程中刁难工作人员”,还特别描述其助理在改媒体稿子的时候,为了维护汤唯的文艺形象,把原稿中汤唯自称“爱吃回锅肉”改成比较有文艺气息的“最爱吃香菇菜心”。

该报道刊出后,汤唯一直未作回应,直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才为团队辩护,“我的经纪团队和电影宣传公司都是非常专业的,但是因为真的有非常多的工作,他们非常辛苦。”不过汤唯也向那本杂志公开致歉,“如果没有安排到,我会说不太好意思,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昨天,这一事件又被记者拿来发问汤唯,“你觉得自己是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对此,汤唯颇显机智地回应称:“我觉得自己两者都有,要是这部片子票房过三亿了,我就请大家吃回锅肉,外加香菇菜心!”

《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回应:关于“回锅肉” 跟我真没什么关系

此前有人爆料称,汤唯团队在看采访稿时,把文中汤唯说的“喜欢吃回锅肉”改成了“喜欢吃香菇菜心”,汤唯因此被指“装清高”“装文艺”,但在此次采访中,汤唯说,自己并不太看重别人在这方面的评价。

我在网上搜评论,永远输入的都是电影的名字,而不是“汤唯”。因为作为演员,能够参与一部电影的创作,我们就已经得到很多了。这些(指“回锅肉”事件)都是“那个汤唯”的事儿(用手指着上方),跟我真没什么关系,我就是个演员。

当然,大家对我有期待我很感谢,也要努力去做,但我觉得“明星汤唯”那不是我,那就是大家描绘出来的一个Star,放在那儿就好了,就像汤唯这两个字跟以前在教室里被喊出的汤唯已经不一样了,这些都是我的工作赋予的,我还是踏踏实实过我自己的日子吧,生活嘛,都一样,就是老百姓的生活。(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