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开考美女如云 看校花女星谁最美

时间:2013-03-19 09:22:43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影开考美女如云 盘点校花女星谁最美?

2月17日,2013年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初试如期举行,众学子前来赶考。现场的考生大多以清新风格为主,簇拥而成的候考队伍美女可谓如云。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感叹,一直以来,艺术学院真的是从来都是不缺美女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各艺术学院那些当年被评为校花的女星们,看看她们谁最美?

北影开考美女如云 盘点校花女星谁最美?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赵薇

赵薇因《还珠格格》一举成名的时候,还是个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而这个做事风风火火,拥有一双灵动会说话的大眼睛,亲切近人的笑容的小姑娘早已俘获了万千少年少女的心。虽然十多年后,随时光的流逝,这个大眼睛美女妈妈活力青春不再,但是沉淀下来的更是是一种淡定的婉约之美,而在事业方面的成功更是为这个她增添成熟的魅力。

北影开考美女如云 盘点校花女星谁最美?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刘亦菲

80后的北影校花也不少,但是刘亦菲却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大美人。刘亦菲的出现,使观众对中国式“公主”形象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认识。虽然在娱乐圈五官很美的人不少见,而刘亦菲的美在气质。刘亦菲那与生俱来高贵、淡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娱乐圈并不多见,因此她在很多人心中“神仙姐姐”的地位很难取代的。

--
--